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July 26, 2011

我不配

今天在家和弟妹们CHEONG K , 
唱到一首歌,[ 我不配 ] 。 
觉得很有意思,不错好听!
不怪得周杰伦那么多FANS ~ 

曾经类似有这样的感觉,

一些些应该体贴的感觉我没给 

你的嘴许的愿望很卑微
在妥协是我忽略
你不过要人陪 

我最后才了解
一页页不忍翻阅的情节
你好累 

你不配为我掉过几次泪
多憔悴
而我心碎你受罪你的美
我不配 


其实还好,并不是很介意。 
今年大考,那就在学业上有多点油!

朋友们都在努力复习,我竟然还有时间上网! 
我还蛮久没有写了,好怀念这里。 

 最近都在埋头读书,都没有什么MOOD 写了,
下线,读书,黑眼圈,累。 

身边的人- 幸福快乐

2 comments:

EngKie said...

我看过这首歌的MV
最后好像有一句对白是说什么
“如果你不是周杰伦,那该有多好..”(之类的)

◦ Ling Li ◦ said...

the pressure of together with those artist .. especially popular's art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