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过冬

今天早上家里就乱七八糟的..
因为妈妈说要提早过冬嘛..
家里人都喜欢吃有料的汤圆^^
唯独只有我和弟弟吃单色的..
自己搓比较好吃嘛~ 又大一岁了..

过后两老说要去补仓喔..
就去了SUPERMARKET 买多多货..
因为他们去10 天的旅行.. 所以我们比较幸福点^^
但是他们买的食物零食啊~ 只是可以顶三天..
真的! 我还怕不是3 天.. 是2 天就没完了=.=
















什么东西都有.. 而且我们比较爱吃..
我就是一个爱吃鬼了^^ 但是又不是什么都爱吃的..
ZD 下.. 因为我比较喜欢吃肉.. 妈妈叫我"玉王大帝" ..
用广东音来读就变成" Yuk Wong Dai Dei " ..
我超爱吃肉的啦.. 去吃SHABU .. 羊肉鸡肉猪肉都叫完..
这边的零食只是我们的小部分.. 一定不够的..
爸爸还怕我们的YAKULT 不够喝.. 买了4 排=.=
其实.. 4 排2 天就喝完了.. 我们一排半个小时都喝完了..











才一点点东西.. 就这个价钱了.. 都还没过Rm200 咧..
一个小时都没有.. 就扫完货了.. 花了这么多钱..
我和妹妹更过分.. 半个小时Rm50-200 就不见了..
我们可不是浪费钱啦.. 只是买必须用品所浪费的@@

过后我早早就Book 了爸爸带我们去剪头发..
这个头发已经让我厌倦了.. 就去CUT 掉它..
去的途中.. 我们几姐妹就很空.. 就拍照..

















































只是拍我和三妹多.. 二妹挤不进来XD

OMG ! 最讨厌那些家长拼命地炫耀自己的孩子..
在理发店遇到两老的朋友.. 刚巧她的女儿与我同年..
MENJALARA 的.. 因为成绩在24 号拿.. 当然会紧张的啦!
但是我觉得还好.. 因为我本来很怕的.. 朋友安慰我就没事了..
那个家长说她女儿很怕很怕.. 那么怕干嘛啊?
怕自己没本事嘛? 如果真的有努力用功考试那就好了..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我就跟妈妈说了一句话..
" 好像我没有读书那样.. 我也是有怕的.. 尽力就好了嘛..
不是没有在怕的.. 真的是.. 过分~ "

我不是没礼貌~ 我只是不喜欢跟别人比较而已..
而且我没说什么啊.. 哪算是顶她的话呢.. 我只是在辩解..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专长.. 为何要与别人比较呢.. 
如果孩子们都和别人比较.. 有时他们还会觉得自卑的.. 
疼爱自己的孩子总比拿自己的孩子与人比较还来得好.. 
因为我发现身边的朋友们都不喜欢跟别人比较..
跟别人比较有什么好处? 来展现自己的缺点而丢人现眼嘛?

WAHSEI .. 还蛮开心下的.. 因为爸妈去旅行咯^^
我就乐得清闲了.. 本来他们说要玩到新年后才回来的..
只是如果开学后.. 我怎么办? 因为是他们负责载我的><
回来后一定又是多多礼物的了.. 期待下.. 礼物礼物~~~
星期四的那一天! 我等你.. 但是不要让我失望好吗?
我不想我的努力换来我的泪水.. 希望上天保佑啊!!

8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哈哈。。原来你是贪吃婆。。
那些东西。。
就算放在我眼前我也不会动。。:P
除非我饿了。。hehe

◦ Ling Li ◦ said...

我超爱吃的!
但是我没有我的妹妹那么胖啦XD
我什么都爱吃的^^
但是我一定要做运动..
不然我真的会变成大肥婆的~!!

加加❥ said...

有料和没有料的汤圆我都喜欢吃^^
花生的汤圆最喜欢吃~~~
对~考了就算了~
我们已经尽力了~
其实我也有怕的~~
但是怕~我们的成绩也不会变好啊~

小步 ♥ said...

哇~好多东西哦,害得我流口水了,我跟你一样是贪吃婆来的xD

我也不喜欢拿来被比较,那种感觉很不爽。

◦ Ling Li ◦ said...

【加加】:

汤圆还好..
我比较喜欢它的汤水XD
就是嘛.. 紧张也是于事无补的..
不如等待那个成绩吧..
上天保佑啊!!

【X.ping】:

每个人都贪吃的^^
吃得是福啊!!!!
因为每个人都有各自的长处..
何必与人比个高下咧..
觉得这种无谓的比较很无聊..

{全}〉Terrence_Liow said...

对不起哦~~来迟了
^^
只是哦。。
怕肥就不要吃太多咯~
不然又要拉我去跑步了·1~~
^_^
开玩笑~~

♥--Yu Mok--♥ said...

yakult~
我5分钟就喝完一整排了~
结果给老妈骂惨了~
XP~

◦ Ling Li ◦ said...

【全】:

干嘛变得那么自恋了?
还敢说跑步? 我哪里够你跑?!!
你是足球员咧.. 你跑三圈.. 我才一圈..
你要我的命啊..??

【白痴妹】:

我们都会有存货的..
所以喝完了.. 就买咯.. 不怕没得喝..
爸爸说这是好的.. 要多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