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Worry

早上补习的时候简直是吐血..
一上课就有测验了=.=
而且还是ACC 的.. 救命啊~
两个星期没去上了咯..
还好.. 我还记得一些些.. 还会做^^
但是那些DT KT 的那些.. 还是会@@
不知道是要要放在哪里~ 最后还是会了..
奇怪的是~ 价钱是对的.. 位置有些错了><

上英文更离谱~ 简直是搞笑^^
因为我方便要背那些英文读音咧..
我都会去写拼音的.. 然后要一直去读..
但是这个方法还是行得通啊~ 还好吧..
但是我知道这个方法是有点蠢啦><
连Jin Jia 在我隔壁都在讲我都会写拼音..
很快就要开学了.. 真的是有点不舍得今年的快乐..

本来呢..
我是很想骂一个人..
很痛快地在这里严重骂一个人..
但是现在我却骂不出了.. 我不是害怕..
只是在我骂这个人之前.. 好像让天知道一样..
让那个我恨的人来减少我想骂他的冲动..
而且我在这里骂他.. 谁都知道是谁咯..
等下又有人找一些借口来诬蔑我的啦..
我才没那么笨~ 但是我想叫那个人小心点..

这样的感觉好像是在威胁人咧..
但是是我的朋友都应该会赞成我的做法..
我只是想痛快地把我的心里话说完出来..
Haizzz .. 开始担心一个朋友了><
他好像被全世界在绕着他来笑一样.. 真过分!
我身为他的朋友我真的是非常生气的..
但是我又能做什么?? 我只是一个女生而已..
不该牵涉在他们之间的问题.. 希望一切都会没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