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吃素记

今天七早八早就从床上跳起来了..
放心~ 我可不是僵尸XD
是因为昨天姑姑说要带我们去吃素><
明明说好12 点的.. 哪知道改到11点了!!
我赶到要命! 才刚刚起床罢了啊=.=

其实蛮讨厌的.. 因为姑姑一回来..
就会不停地唠叨唠叨~ yi wang wang 的..
爸妈都没有这样.. 忽然好想念他们啊!
















姑姑带我们到护生日式素食坊用餐..
我们三姐妹长那么大.. 第一次吃素@@
没想到.. 真的不是我的胃口.. 但是后来习惯了..
讲明了是吃素的.. 当然是蔬菜类众多咯~






























这个是ABC 汤.. 但是我感觉好像在喝味精汤..
简称是MAGGIE 汤啦.. 但是我超爱喝汤的..
还是一直拿拿拿啊^^ 有面, Sushi , 红豆水等等..

这家店是靠近MENJALARA 的.. DP 那里..
一吃饱了.. 就拍下DP 的屋子.. [ 神经病 ]
















因为我的新家也是在这一排的.. 就多手拍了下来XD
爸妈说不要那么快搬过去.. 因为怀念这里..
也是啦.. 那么久了.. 还是有感情的.. 而且又方便^^

天公还是不作美.. 下起大雨了..
但是我们这些爱逛街的小孩哪能那么快回家啊..
才12 点多! 结果姑姑就带我们到一个地方....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东东.. 但是东西很便宜的..
姑姑看到我们站在那里.. 就问我干嘛不看看..
哪知道我另一个姑姑就说: " 她是买高档的衣服的啦"
我也是在想想.. 是咩? 不知道XD ~ 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嘛..
不是说买高档的衣服.. 只是也要我看得上眼才可以嘛..
结果他们买了10+ 件衣服.. 才Rm40 =.=
然后我们就说:" 这么便宜?!" 就是咯..
因为我们买一件衣服都有可能超过这个价钱..
真的很便宜咧.. 便宜到离谱..



















这好像是ChanYee的杰作.. 全部朋友都在里面^^
我就是中间的那个[ REBORN] .. 竟然说我是个BABY?!
还有人说除了那个眼睛不像我之外.. 其他像完..
一样的黑皮肤.. 然后Bla Bla Bla .. 哪里像啊?














自恋照.. 那时要去学校之前拍的..
因为太久没有拍自恋照了.. 乱拍@@
想到学校.. 就想到很快就要开学了.. 天啊!
好想念学校...................................... 的朋友^^
还剩下一个星期而已.. 这个假期就要完美地谢幕了..


爸妈要回来了.. 等待你们啊~
手中的一袋袋礼物!!!!

5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haha ~~
“慢死拉拉”的那些家真的很不错咯~~
还有desa park city那边的也很美~~
吃素啊!!
不错~~
但是我不吃的~~

◦ Ling Li ◦ said...

我也是不吃的..
但是偶尔吃下其实也不错的..
只是吃我熟悉的店.. 其他免谈~

啊包 said...

对丫!
要开学了!
唉..
我的假期不完美!

明年上中三咯..
damn=="

◦ Ling Li ◦ said...

所以要加油咯..
考试一定要努力啊!

Ah Jern said...

我不喜欢吃素
但偶尔吃一次还可以接受 >w<

我们家也是有三姐妹呵!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