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冷漠

最讨厌假期的了..
真的有够力闷啊 ><
虽然时间是满了.. 但是还是闷@@
但是我又不会胡思乱想什么的..
我的眼睛就快变成了熊猫眼了...
黑眼圈SUPER 大的!!! 半夜4点睡..
有时就3 点或1 点才起床~ XD
起来后又赶着去补习了.. 回来又出街~
这就是我的生活咯.. 一个字[ 闷 ] ..

云顶回来了.. 才发现..
原来我很多原则的... 到底是什么咧?
就是我用的东西一定要我觉得是好的我才用..
昨天补习的时候.. 老师送个CORRECTION TAPE 给我..
然后我看了一下.. 才觉得我平时用的[ 就是白色那个 ] ..
是比较适合我的.. 什么东西都是一样..
然后整个人应该是闷呆了.. 超想去SHOPPING 的..
忽然间很想买东西.. 不然我就快变成人肉石头了啦!!
因为以前每个星期都会抽一天去JUSCO 逛街啊..
但是我又不明白一件事.. 很奇怪下的咯..
每次去JUSCO 回之前一定要买KFC 的@@


最近改行在家做宅女了~XD
但是宅宅下.. 有点自闭了><
总觉得自己跟以前有点不一样了..
有点冷漠的感觉了.. 笑也不常笑了..
笑点超低的.. 可能是以前的事还没完全放下吧..
但是我觉得冷漠好像比较适合我..
有点想当坏女生.. 因为好女生也没什么好处的..
也许我这样想是有点白痴的.. 但是好人太累了..
就是以前做好人做太久了~ 现在的我完全不像样!
但是我做错了什么?! 要这样来折磨我?!!

全部都是我的固执害成的..
我对不起我自己.. 一年前的我就是做错了~
现在的我.. 根本就笑不出来..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的......................................................






今天看到KAKAK 在厨房忙着就去GAP 下..
原来她在为明天的佛教义卖会做蛋糕和布丁^^
我又来KACAU 咯~ 这就是我的本领咯.. 捣蛋大王~





























































最近一直去找歌听.. 新歌旧歌啥米歌..
完蛋了~ 无言乱语了@@ .. 闷过头!
朋友们都忙着陪男女友~ 有些咧..
就去KAO LUI .. 真是幸福下..
但是我的朋友们都是正宗金鱼老喔..
希望小妹妹们可以逃离他们的魔掌啦^^

2 comments:

加加❥ said...

布丁好好吃哦^^
最后一张照片是什么?
软糖?

◦ Ling Li ◦ said...

那个是软糕..
我是叫它软糕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