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Friday, November 6, 2009

生病记

我真的是个名副其实的懒虫咧..
我已经三天没去学校了=.=
不是因为我偷懒啦.. 是因为我生病了..
本来昨天我是有去学校的..
早上起来的时候已经很不舒服的..
但是我却为了我的TOM YAM 才去学校的..
去到学校的时候我已经挺不顺了..
在DEWAN 的时候一直不舒服..
结果.. 我必须要回家休息了..

真生气下的咯..
我的TOM YAM 啊 ~~~
还蛮奇怪下的.. 明明就在生病..
但是我还很大胆要去补习..
已经爱上补习了.. 因为我知道明年的课程都好难..
现在当然要乘早学习下咯.. 免得以后后悔!
回来后.. 更惨! 整个人都在发冷..
睡了一下后.. 病情更严重.. 整个人烫烫的~

下个星期就要放假了..
真的还蛮不舍得的..
明天就要分班了.. 为什么啊?!
每年都一样不可以的咩?? ><
还有.. 超不舍得F5 的朋友们..
以后都没的欺负他们了.. 超不爽的~
( 我是不是很坏咧? 欺负就是我的本性啊 )
还好以后他们可以请我去喝茶.. 开心下^^
完蛋了! 听说F4 的课程超难的.. [ 怕 ]
但是我一定会加倍努力.. 得到好成绩的..

因为我这三年里的成绩简直是不能见人啊..
因为我都不喜欢考试之类的啦..
朋友还说我的成绩是不错的.. 看我要不要读而已..
讲真的~ 又好像是咧.. 所以在今年年尾必须要加油了..
就算不是为了考试.. 为了我的前途都要努力啦..
不要让父母失望嘛.. 但是我都没有拿ADD MATH^^
我的数学SUPER 差的.. 而且ADD MATH 以后都很少用到的..
当然不要浪费时间在这些地方上啦.. 我想ACC 都会让我傻掉!
Yo ! 我真的要CIN SIN 的啦! 我想明年应该可以应付的啦吧..
真的希望如此咯.. 但是重点是BM 咧.. BM FAIL 什么都没有了..

算了啦~ 想那么多只让自己烦..
YEAH ~ 下个星期就要去GENTING 了^^
还蛮期待的.. 很久没有上去玩了.. 怀念><
当我们回来的时候.. 就是SPM 考试了..
F5 的学生! 你们一定要加油啊!!
我也是要加油了~ [ 生病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