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2012

2012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精彩精彩!!!! 终于去看[2012] 了!
超好看的!! 但是这套戏竟然要做3个小时..
算了广告时间! 总共是3个小时! 3个小时!!
有没有比TITANIC 久啊? [ 不知道咧 ]
但是一定比TITANIC 更惨! 惨一百倍..
如果我们的世界真的在2012 年末日了..
真的很恐怖~ 简直想也不敢去想..

BRANDON 坐我隔壁..
本来是很紧张那个剧情的..
但是我们就开始聊聊聊了..
最后超FUNNY 的! 那个女生上船前做了一个动作..
全场笑翻了^^ 谁知道这个动作是什么?? [ o0o ]
她竟然举中指! 超帅的.. 女生咧..
今天JUSCO 爆满了很多中学生..
我们KB 也不赖.. 也占了40-50% 的人数..

我这个星期的行程简直是FULL 的!
不是补习就是出去玩了..
这两个月的时间都被BOOK 满了..
补习..出街..旅行..运动..等等~ [ FULL SAI ]
本来看戏出来后还可以去补习的..
但是都5点了.. 已经开始补习了..
我就不要去咯.. 等6.30 的SC ^^ [ 爱上它了 ]
不去真的会后悔的.. 已经深深地爱上了它..
我是不会放弃滴! 为了我的目标而加油的..

最近我爸爸朋友们的女儿们都大肚子咧..
但是她们都17-20 之间的.. [ 很早咧 ]
加上我们都在看[ 早熟 ] .. 严重警告!!!!
妈妈叫我现在专心读书.. 不准拍拖!!!
至少要等到读COLLEGE 的时候才可以..
我就说: " 谁说我一定喜欢男生的? "
我自己才不要拍拖咧.. 浪费时间+ 伤心..
应该算是我的要求很高吧.. [ 只专属可爱型!! ]

明天我们打算去KING JIAT 的家..
因为他明年就快转校了.. 很不舍得他啊><
3 点就去了.. 首先男生当然是去游泳啦..
我和鱼负责拍他们的照片.. [ 变态二人组 ]
看有没有拍到.. 有我就POST 上来^^
星期日就上云顶了!! 爽啊.. [ 想念你 ]
我一定要去买一些些东东的.. [ 神秘礼物 ]
期待接下来的生活! 对了! 重要的一点..
F5 的朋友们!!! 你们考试一定要加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