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迷上【云顶】

前天和朋友们上云顶..
~ 自恋狂- Win Shen
~ 金鱼老- Guan King
~ 金毛老- Fook Wai
~ 和蔼女- Jie Xuan
~ 个性女- Poh Lin
~ 绑牙妹- Ling Li
我们先去1u 搭巴士上去的咧..
然后一样咯.. 搭Cabel Car 直上云顶..
Xuan 好像很怕咧.. 一直抓着我!!!
我好像没有感觉一样.. 可能是搭惯了..
因为我曾经搭过LANGKAWAI 的缆车..
简直高到吓死人啊!!! 下面是透明的!!

吃晚餐的时候.. 超值的的!!
Poh Lin 的爸爸竟然请我们吃Buffet 咧!!!
很贵下.. 好像要Rm300+ ! 不好意思..
本来我想还钱给UNCLE 的.. 但是他们却说不用=.=
里面的东西超好吃的!! 下次上来一定要来吃^^
晚上的时候就去Shopping .. 男生就玩Snooker..
三天里面都是一样的.. Shopping & Snooker ..
我和Xuan 就去逛街咯.. 发现了一样事情!!
这里打工的人都是帅哥~ 太Cool 了吧...




















这个就是金鱼老Gk 啦!!
那天晚上好冷咧!! 周围都是雾..
拍了很多照片.. >>>>>>







看这个自恋狂Ws ..
怎样都是一样的LooK .. 一直讲自己很帅..
" 真是不知道他哪里帅!!! "
( 他的老婆大人~ 我只是在Zat 他.. 不要介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