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迷上【云顶】2



看我们三个在干吗..
得空没事做在摆POSE !!! ^^



女生都是喜欢SHOPPING 的..
我当然也不会例外啦..
我的口袋可厉害了.. 装几多东西..







































Ws !!!
你不要怪我.. 
我不是故意的..
我是光明正大的..
我都没有偷拍你..

好想每天都在云顶..
我爱你..
[ 云顶 ]

2 comments:

加加❥ said...

呵呵~
云顶~我那天去来~

你看起来玩得很开心哦~^^

◦ Ling Li ◦ said...

ya da ..

i feel very happy ma ..

coz long time no go genting l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