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发神经 你有病

本来昨天的心情超好的..
结果早上来到学校的时候..
找了朋友.. 准备要排队的时候..
她们嫌太前了.. 不要排=.=
结果我就去排咯.. 第六个咧!!!!!
第六个咧! 去年我排第二个的..
第一个是班长.. 因为我是1号..
所以就排第二个.. 很乖咧 XD

哪知道.. Mr LXX 说前面五个可以走..
其余的留下来.. 我们就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隔壁班也是一样有留下来.. 一样也是五个人走..
他问我们为什么不要排队.. 我们怎样答他哦?!
难道说" 因为我们不要排队啦.. " 这样啊..
这样回答他更够力! 他就问到我..
面对他的时候.. 傻的! 贴到超近的..
不要以为用这招就可以逼到人怕你..
但是.. 这样真的令人很怕他的=.=

结果我们又被打了!!!! 打第二次了!!!
但是这次被打.. 我竟然没有感觉了..
应该是我打别人更痛吧.. 我排那么前都会被打!
朋友们以为我不会被打的.. 哪知道.. 还不是一样..
明天我就排第一个! 又不是没有排过啦..
但是真的很讨厌咯!!! 很多人都无辜地被打!
我们才换队伍的第二天.. 哪知道排哪里哦?!
问巡查员他们又不知道.. 当我们找到的时候..
排队了.. 他又讲我们没有排队! 什么烂逻辑来的!

读我们学校的.. 谁不讨厌MR LXX 的就是不正常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貌似每间学校都有不讲理的老师...

啊包 said...

排隊?
為什么你們要排隊啊?

被打?
是我的話就覺得很痛的><

大小姐:) said...

哎哟~~
我心疼了。。
你的英文名字A开头啊??

◦ Ling Li ◦ said...

本来就是很多嘛~
什么学校制度!

[Yu Ying]:

一定要排队的.. 而且每次都有周会=.=
还好啦.. 因为我打人比较痛..
所以给副校长打都已经没感觉了..
够力冤枉下!!!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不是啦~ C 开头的..
但是我是一号=.= 去年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