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期待我的【2010】

昨天晚上我去到Dp 那里倒数..
真的是多人到不能再多人啊!
因为我是那里的RESIDENT ..
所以停在自己自己的家那里..
整个DP 都快没位子放了.. 那么热闹^^
第一次看到DP 那么多人咧..
我马上就和朋友他们MEET 了..
哪知道.. 一出现他们就攻击我=.=
我整个人都是白泡泡和那些SPRAY ..

后来看到两个美女了.. 鱼和雯XD
我们就在一个地方那里等看烟花咯..
有遇到超多朋友啦.. 男生们就开始玩咯..
我最惨的啦.. CHAN YEE 喷那个白泡泡的..
弄到我的眼睛! 那刻我真的站不稳看不到..
但是他们却误会我哭了.. 其实那个东西化成水啦=.=
结果朋友们都指责他.. 干嘛弄我哭.. 真好笑XD
就快要了.. 等待.. 再等待.. 倒数.. 54321.. BOOM!
烟花出现了.. 真的好好看.. 倒数好开心^^

今天全家人都睡到12 点多才起床..
吃完东西就去WEK 咯! 玩BOWLING 和唱K ^^
这已经是我们每天都会在玩的娱乐来的..
因为玩上瘾了嘛.. 就一直去玩.. 我想去打SNOOKER 的=.=
晚上去唱K 咯.. 太兴奋了! 唱到我声音都没有了..













回到家后.. 简直是头疼啊>< 痛苦..
我的眼睛好可怕.. 有点不正常了.. 应该是长期对着电脑..
我不想近视啊~~~~~~~~ 所以现在.. 我可厉害了^^
我关着眼睛来打键盘.. 真的行得通! 已经熟悉那些位置了..
但是我看开学后.. 我要玩都很难了.. 也好啦..
眼睛也不会有问题.. 对电脑太多也是不好的..











【 宅女Look 】


但是我可是宅女咧.. 不对电脑.. 对什么?!

所以.. 我想把明年的时程表搞得忙一点..
连对电脑的时间都没有.. 那就好啦^^
我整个下午都在补习了.. 哪有时间对电脑啊?
F4 生活.. 等我! 我要来挑战你了..
希望我明年的生活可以比今年更好啦..
还不想那么早打工.. 应该是假期先吧..
但是如果有时间.. 我还是会去打下工..
要存钱! 没钱怎样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这是自己辛苦打工回来的血汗钱啊!


期待我明年的生活..
但是我觉得一定会很好玩的..
等我! 我来了~~~~~~~~~~~~~~~~~~~~

5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我跟你一样咯。。
我本来也是没有近视的。。
我也很怕近视。。
then我也是跟着你一样关着眼睛来打。。
但是哦。。
我终于去配眼镜的时候。。
他说我虽然近视度很浅。。
但是眼力很差。。
因为不去配眼镜的关系。。
你去check下!!

◦ Ling Li ◦ said...

好的..
谢谢..
也许是我的朋友喷那个东西进到我眼睛..
所以眼睛有点不舒服..
如果真的严重了..
我会去检查的..

但是我真的不希望我近视!
所以.. 我不要玩电脑了XD

Man Ching said...

哈哈~
住DP那里的人没有投诉咩?弄到那么塞车。。

那天真的很多人。。

我很多很多朋友都去那里。。

我就在家~等放完烟花才睡~要不然很吵~哈哈

啊包 said...

和你差不多一样..
对电脑后近视也变深了..
搞得我不敢再去check眼睛..
不敢面对的=="

◦ Ling Li ◦ said...

【Man Ching】:

还好啦..
这件事那里的住客都知道的..
所以也没什么..
真的很多人.. 塞车够力!

【ʏʋʏιиɢ】:

对拉..
可能是我眼睛有问题..
但只是右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