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心情 欠佳

从昨天起..
整个人就很没心情的..
我的心情很容易随着朋友而改变的..
昨天好像是个伤心天.. 那么多人不开心的??

今天早上.. 我们都变超乖的!
因为有了一次的教训.. 就不要再犯错了..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绳"
但是很不幸的是~ 竟然检查袜子和头发!
本来我想穿短袜的咧.. 幸好我穿了长一点的袜XD

我又变成了"阿四" .. 班上的"阿婶" ..
我这个人应该是有洁癖吧.. 看到班上就很想打扫..
或者是.. 是我没心情的时候才会打扫吧=.=
因为班上都是大家共用的嘛~ 没有分是谁打扫的啦..
而其看到班上有干净.. 上课都比较舒服吧@@














[ 出街的Look ]














[ 学校的Look ]

放学了.. 就和朋友们 去JUSCO ..
我发誓! 我第一次看到那么Diam 的男生..
所以我想尽办法要弄到Eng 讲话!
我很多话题的.. 所以我一定可以的XD
但是他好像很怕我这样.. 一直跟男生讲话而已=.=

我们去看那个Alvin & Chipmunk 2 ..
超好看! 超搞笑! 超可爱! 赞赞赞! 
那些小老鼠好可爱咧.. 但是有一幕是看到真的老鼠..
那种黑黑的老鼠~ [ 我很怕老鼠的!!!! ]
昨天补习走路回家的时候.. 我看到一只老鼠..
我简直是跑掉!!!! 我怕到.. 整身会毛毛的><
但是我很怕HAMSTER .. KOALA BEAR 的咧..

小时候惹的祸=.= 害到我现在有SUPER 怕毛茸茸的东西!
看完戏出来后.. 他们就丢下我一个人在Popular =.=
还好JUSCO 是我很熟的地方.. 不然我真的会怕死的..
结果我要回的时候.. 看到外面很多警察咧..
我要过对面马路的嘛~ 如果没用斑马线会不会给他们抓啊?
结果我看到AUNTY 过我就跟着过咯XD









这个是我在Popular 买的..
那时我还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然后看看下..
原来是贴在KEYBOARD 上面的..















我检查我的相机时.. 竟然看到..
那时我帮弟弟拍的照片! 
这个弟弟啊~ 真的是.. 不知所谓! 




















那时我要他拍照.. 我很喜欢拍他的照片XD 
结果他跟我不要.. 后来就摆POSE 给我拍.. 
我就是了解他.. 知道他是这种人=.= 
结果拍了给他过目后.. 竟然在笑@@ 
有做MODEL 的潜质^^ 不错不错.. 

心情不好>< 
今天我在学校有点发脾气.. 
如果有些朋友被我骂或是对你不理不睬的.. 
非常抱歉.. 只是我不想讲话.. 
而且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千万别烦我.. 
不然.. 后果自负..  

3 comments:

啊包 said...

希望你的心情會好起來..
除了這樣我沒有什么好說的..

你會自己打掃課室哦..
是我的話就不會了//
你的課室or家應該很清潔哦..
咔咔》。

◦ Ling Li ◦ said...

no la ~
my home gt maid so i no nid to clear it de ..
jz at skol feel sienzz so i sot sot la ..
go clear the class lo XD

大小姐:) said...

嗯咯~~
我的心情也是不好咯~~
希望你的心情可以快点好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