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January 3, 2010

开学天

明天终于要开学了..
之前在假期的时候就渴望要开学..
但接近开学的时候就像假期..
也许是不想那么快就上课吧..
还没休息够XD

但是明天一到来..
我就明白我将要面临重大的危机..
补习.. 考试.. 都是学校的问题..
应该会很少碰我的电脑吧..
不想眼睛有什么问题啊~ ><
希望上天多多保佑啊!!!!!

昨天鱼看到一篇文章..
结果今天早上就和晓雯到DP 拍照..
希望晓雯会大成功~ 加油!




明天的日子.. 不要那么坎坷就好了..
就算坎坷.. 我也要加油!

3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开学愉快!!

啊包 said...

呵呵..
开学愉快呗..
我也是面对考试,补习问题》《

加加❥ said...

我迟来看你了~~
不好意思~~

开学了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