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言语

为什么有些人的嘴巴就是不能收敛一点..
这就是今天的重点..

为什么我会讲这个话题咧..
是因为昨天到今天.. 我受够了!
讲多多! 当面跟我对质啦!

昨天晚上和朋友MSN ..
他告诉我有个朋友说我们之间的坏话..
拜托! 我超无辜的>< 无端端被扯进去@@
那个人啊~ 平时又不讲话.. 现在跟我讲多多?!
而且讲一大堆废话.. 我告诉你..
就算我没人要啊~ 也不管你的事啦..

朋友告诉我这些事情的时候..
虽然开始有点生气的.. 但是1分钟都不到没有气了=.=
因为也许他讲得很对.. 我是没人要的垃圾..
做好自己的本分那就好了.. 别人的嘴巴我又不能缝起来..
而且我只当他们是没有经过脑袋想东西的人..

今天我差点迟到! 都是爸妈的错啦..
妈妈平时又不要去打油.. 结果早上要爸爸去打..
已经7.10分了! 还要打油?! 打完已7.14=.=
我跟爸爸说我要迟到了啦! 结果他就飞着去..
我们两父女都讨厌那些驾车慢慢的人..
赶时间嘛! 如果有生命危险的话.. 驾那么慢..都死了@@

我在班上简直是变了另一个人..
一直发脾气~ 一直骂人咧.. 很大声那种..
朋友说我傻傻的.. 昨天没心情今天发神经..
为什么男生都是不经过脑袋想东西才口出的咧..
没想过会伤到别人的啊? 如果别人要来打你..
都是自找的.. 所以不能怪别人咯~
而且以后必须要经过脑袋才可以讲话..

补习补习补习~ 现在换成1245 都有补习了..
所以我只剩下星期三可以出去玩而已..
都是去看戏比较多啦~ 不然咧.. 我的生活就被封死了!
功课也没有很多.. 因为我喜欢在学校做完功课的..
回到家当然是睡觉的啦~ 都没时间做功课咧..
一个字! 累!
现在都很想睡觉了..

2 comments:

啊包 said...

我的功課也是很多,
補習老師那邊每次給我們很多作文..
而且還是一次過的><
學校功課也是超多的..
老師有很嚴的><

我只有星期2和3可以休息吧了..
可是這兩天休息日也是在拼書的><

大小姐:) said...

我的功课也是很多咯~~。
烦~~
恩恩~~
你不需要为这些人讲的话而伤心~~
懂吗??
做好自己就好~~
加油~~

哇。。
你那么迟出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