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January 10, 2010

破产了!

这几天我都拼命在买衣服^^
花的不是我的钱.. 是爸妈的钱..
非常惭愧咧..一直用他们的钱><
没想到我在JUSCO 可以买到那么多衣服=.=
真的出乎我的意料咧.. 我很少在那里买的..
本来妈妈昨天就买了衣服给我的..
所以我就不想再买了的.. 哪知道=.=
我只是陪妹妹去选衣服啦..
她超生气的.. 因为她要买却买不到..

我就带她去买啦.. 因为我有那个VIP CARD ..
结果看看下.. 我就去选衣服了XD
因为不是我给钱嘛~ 所以我们就选选选..
结果我看到一条裤子要试下咯.. 妹妹也是..
结果可以.. 就放着先.. 那个女生就拿了一条裤子给我..
但是我不要.. 结果我去看我裤子的那个价钱..
为什么我会买裤子咧? 因为我看到那个裤子是RM20..
所以我们就买咯.. 哪知道后来我去看那些裤子..
我竟然看错价钱了!!!!!!! 裤子一条要Rm120 =.=!!

因为我和妹各买了3件裤子.. 一样的价钱..
我问爸要不要.. 因为很贵嘛..
结果他说可以@@ 就这样买了..
我们买了超多东西的.. 还好还有50& 折扣^^
妈妈就带三妹到另一间店买衣服.. 恐怖!
我三妹身材那么"好" .. 竟然买得到她的衣服!
妈妈就等于给她希望嘛=.= 我要她减肥的咧..
结果她们也是买了超多的.. 爸妈都快破产了=.=

明天又要开学了.. 日子真的是很闷啊!!!
有没有一些刺激的事情发生在学校啊?
对了! 我们的新校长超过分的!
我听朋友说如果要进我的学校就要给RM3000!
不是吧?! 以前的校长都好像没有这么贵吧!!!
简直是吃钱嘛=.= 什么制度啊?!
现在学校里的每一个人.. 每一个事物..
都让我觉得很陌生.. 应该是我习惯了去年的一切吧..
好想回到以前.. 让我每一天都偷看同一个人..
但是我不希望有任何不快乐的事情..

爸爸生病了.. 希望他可以早日康复!
完蛋了~ 除了爸爸.. 他也生病了!
两个重要的人都生病了.. 担心><
最近的天气也是不好.. 反反复复的..
希望朋友们多多喝水.. 好好照顾身体..

3 comments:

啊包 said...

最近家里面对经济问题><
我都不敢乱买衣服><
东西都很贵的><

加加❥ said...

120变了20~哈哈~~
等下傻傻拿去付钱的时候~
一看到120~傻眼><

你的是什么学校?
做么要收钱的??

祝你爸爸早日康复~~
还有那个他早日康复~
虽然我不懂他是谁XD

大小姐:) said...

我也是破产了!!
哈哈!!
祝你爸爸和他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