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January 25, 2010

辛苦的代价

我真的很迷糊下的咯..
明明今天是不用带数学课本的..
但我每次都带.. 另一个老师要用..
我却偏偏不带=.= [ 我是很废下 ]

放学后.. 我就换好衣服等练习开始了..
但是当要练习的时候.. 鱼来找我..
因为之前说要陪她回家换衣服之类的..
她家在靠近SB MOBIL 那里..
而我们的学校是KB 咧.. 其实距离还好啦..
不会太远的.. 就当作下运动咯XD

她是第一次走回家的.. 她那时要一个人走的..
但是我还是很不放心她的啦.. 就拜托队长允许咯..
不然咧.. 一个女生走在马路上.. 她也没有试过走回家!
我不担心就假咯.. 我不想宝贝鱼有什么危险咧..!
回来后.. 开始练习了.. [ 我已经迟到半个小时了的 ]
够力! 我整个人@@ 了.. 错完>< !!

但是我一定会加油的.. 不是因为我自己..
也许是为了我的朋友.. 为了青组吧..
朋友! 我一定会"CHANG" 你的!!!! 加油!
练新的舞步.. 够力! 要我们单脚跪着..
但是做不好的话.. 就一直重复重复~~!!!!
结果我的脚.. 今天用力太多了.. 整个脚超酸的!!!
我要走路都很难.. 几乎都是软软的..

无论为了我的练习.. 我的成绩.. 我自己..
我都在努力地改变.. 不断地为了我自己所努力..
我要求的并不是很多也不难.. 只是想超越我自己的目标..
甚至改变成一个达到他要求的女生.. 我也无所谓..
无论有多辛苦.. 我都要加油! 为了我自己..
我都不会选择放弃.. 都不知道什么是放弃..

1 comment:

啊包 said...

嗯嗯^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