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鱼"事

开始练拉拉队的训练..
超累的啦!! 但是还蛮好玩的..
尽量休息下咯.. 整身都很累!

今天去Sc Lab 的时候..
然后宝贝就要上厕所..
我就陪她去咯.. 去到三楼..
这个很熟一下.. 好像是男厕所..
但是她却说是女厕所来的..
结果里面黑黑的.. 阴深深的..
就叫我在门外面等她咯..

哪知道!!!! 隔壁有个人出来了..
是个男生!!!!!! =.= 原来这个真的是男厕所!!!
他还蛮好人的.. 告诉我女厕所在楼上..
我知道啊~ 我朋友坚持说这是女厕所..
我超FISH 的!!!! 他没看到我的朋友..
反而看到我嘛=.= 我没脸见人的!!!

下课后.. 我的脸就会流汗~油性皮肤..
然后.. 我就很习惯把头发PIN 起来..
早上PIN 着而已.. 没PIN 那么高嘛~~~~
换节的时候.. 朋友要拍照嘛..
然后我和几位朋友就摆POSE 咯..
但是后来我去看照片.. 我忘记我的头发是PIN 很高的!!!!
超丑的!!! 看到我的素颜了.. 头发PIN 高的素颜=.=

昨天也是.. 我留堂到6.45 .. 我做很多运动..
所以流超多汗.. 头发被逼发去耳朵后面嘛..
我那时真的很素颜咧.. 但是下午班没关系啦XD
对了! 我那几位朋友真的很"可爱"下的咯.. [ 顽皮! ]
上厕所的时候.. 手湿漉漉的.. 然后两个手..
打在我的PIPI 上面!!! 结果我的蓝裙很明显有手印!
超FISH 的!! 还好.. 很快就干.. XD

明天终于不用练习了! 万岁^^

星期六有补课.. 结果朋友们都没去=.=

累了~ 休息去......>>>>>

3 comments:

啊包 said...

咔咔,
男廁和女廁沒有分的么?
超魚哦》《

大小姐:) said...

我的朋友跟你一样咯~~
很鱼咯~~

Kimberley . JoA said...

LOL. 真的很严重的"鱼"
Block F 你们还真的不太熟悉..
=D 可爱下..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