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March 16, 2010

长发不见了

我的宝贝长发..
被我痛心地剪掉了!!!

是我想要改变造型才剪的啦XD
因为我的发尾很干燥.. 所以~ QIU !
剪掉了! 超短的! 不见了10++CM !

我的头发到腰部的.. 现在只是到胸部上一点..
我的心~ ~~~~~ 好像在淌着泪水似的..

我很想念我的头发啊~ 但是剪了还是剪了..
不要再埋怨了啦.. 因为头发还是会长的嘛~ !













【 星期六的长发 】

那时我的头发是卷卷的.. 还蛮好看的XD
就拿着我的奖杯拍了下来^^























【 我的短发 】

朋友们都说不是很短..
但是我的头发是从腰部剪到胸部的啊~
我当然心痛啦..! ><

等待我的头发长!

【 还是长发让我比较有自信! 】


**【 假期来咯! 去哪里?!!! 】

 我很想出去走街啊~ 玩!

5 comments:

Arh Milk + said...

你的头发还是很长啊
好羡慕哦~
我去年因为觉得短短的头发比较舒适清爽,就每个月修一次头发
结果被我妈妈骂
哈哈>.<
很羡慕你的长头发啊啊啊~

◦ Ling Li ◦ said...

剪了很多..
所以我超心痛的啦!!!!>.<

但是我好像每年都是这样..
会剪一次短发的造型..

可以改变下嘛~
又可以长出健康的头发..
不错不错!!

♥ - мs.снιοе said...

不会很短啦~

Man Ching said...

还很长啊。。

我现在正在留长到腰。。

上了中学后就没有头发长到腰的日子了~:P

Man Ching said...

还很长啊。。

我现在正在留长到腰。。

上了中学后就没有头发长到腰的日子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