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March 4, 2010

啦啦队 加油!

今天我又在学校睡了半个小时..
刚巧老师没有来嘛~ 就小睡咯..
但是时间过得很快咧.. 一下子就放学了..

放学后.. 我们一定会留下来练习的..
但是我们最近都在做那个POM POM ..
但是纸张不够.. 我就和JIN JIA 上去MALURI 买..
够力! 上到去买到了.. 问题是怎样回?!
原来这里是不能搭TAXI 的.. 而且没有巴士!

天啊! 怎样回? 好像打给会驾车的朋友们..
但是我没有带电话=.= 结果我们就从德记点心..
走到学校那里! 你们想想看.. 有多远?!!!!!!!
走了一个小时!!! 还惨过马拉松啊~
但是不错下啦.. 只是人又黑了一点..
回到学校时.. 全部人都去拔河了..
哪知道队长回来找电话.. 找不到!

我还蒙蒙的..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因为我才刚回而已.. 原来是她的电话不见了..
不止她.. 还有两位队友的也是不见了!
够力! 一下子就不见了三架电话!!!
她们就是把电话放在地上而已.. 她们不知道..
结果电话就是这样被偷了.. HAIZZ..
应该是印度人偷的吧~ 司空见惯了..

明天就要彩排了.. 怕到!!!!
只是给老师看的而已.. 并不是正式彩排啦..
但是也是会怕的嘛~ 希望明天顺顺利利!!
星期六! 我的星期六! 太开心了..
因为队长说星期六只是练到2 点!
代表说我可以去JIE XUAN 家玩咧..
这次是个大聚会! 我一定要去.. 期待期待XD

各组的啦啦队员们.. 加油!!!!!!!

青组的队员们.. 一定要加加加油!

1 comment:

Kimberley . JoA said...

对啦!! 我听说了!!
3架电话勒!! 他们也太过分了吧!!
我们被那些人偷铅笔盒偷到惯了=.=
我们也不见了2-3个..
而且我的朋友的铅笔盒还是很贵的那种
真的心痛到~~~

你们真的加油啦!
我那天跳给老师看过后..
就哭了! @@
haixx...
加油吧..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