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March 30, 2010

开心饱满

今天的心情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异常的兴奋~! 一整天都觉得很开心..
看什么都是好的.. 一直笑笑笑..
等下我就KI SIAO 咯=.=

上EKO 节的时候.. 我很闷就关眼一下咯..
哪知道.. 要躺下去的时候..
老师就叫我起来做习题了.. ZD !
还好我早就做完了.. 我当然是做完才歇的嘛XD
我的答案对完=D 幸好幸好..

今天的课超闷的.. 都不知道要做么..
朋友们当然是按按按啦.. 我咧? 讲话咯..
很难睡.. 因为过度兴奋导致难以入眠..! =D
终于等到放学了.. 赶快回家.. 因为要去看戏嘛~
但是要出门的时候.. 下大雨=.=
结果我等到4点才出门啊~ 毛毛雨..

回到家.. 终于我网购的东西来了XD !
希望它会帮助我改变我的命运..
[ 好像夸张了一点吧=.= ? ]

不管了! 这三个月.. 我会加油的!

今天的我! 很好心情!

[3]

1 comment:

вiвi ❥ said...

很好心情就好啦^^
看你部落,你·那边都在下雨哦>.<
我这里太阳可真猛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