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Friday, March 19, 2010

我是什么

感觉最近的自己好像不像自己那样..

好像没有记忆~!!! 整个人都过着不属于自己的生活..

觉得今年真的跟去年完全不一样了..

所有事情都过去了.. 全部都改变了!!

我真的很不习惯~! 还是我已经习惯去年的生活?


有时我真的很郁闷的.. 因为觉得自己不再是自己..
也许想过要改变自己的一切.. 想好了自己的未来..

但是原来这一切想得好.. 却很难完成的..
我的好胜心很强.. 是个固执的女生..
我不习惯输的感觉.. 但是这只是我的负面影响..

还有一点就是我到现在还不明白的事..
" 我的心还对他有感觉嘛? "
我的口说出了:" [ 我不喜欢.. 没有感觉 ]
就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所以我不轻易说出~


有时看着镜子内的自己.. 觉得自己真的是..

一 塌 糊 涂 !

我想的这一切.. 都是一年发生的事改变了我..

我不想做不好的那一个..! 因为当时我想为了他改变~

现在.. 他成功了.. 但是我想比他更成功..

虽然我明白学业比较重要~ 所以我还是专注于学业..


其实我说那么多也没有用啊~ 我只是很想发泄..
人还是会长大的.. 至于我.. 好像越变越没用了..
因为我不习惯现在的生活.. 好像不属于我的生活~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从来没有变过..
不是你不要给我希望.. 是我自己不再给自己希望..
至少! 这样我会过得快乐些..

人生中~ 一定要做些对得起自己的事..
不要愣在那里不做~ 要就做.. 不要就不做!
这样这一辈子才没有任何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