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我爱【2009】

我的2009 故事简直可以说是多次多彩..
因为有很多朋友在我的生活里加颜色^^
不止是朋友.. 还有家人.. 我自己等..

在班上的生活.. 是读3N 就知道我们的厉害!
老师们口中的鬼班.. 同学口中的吵闹班..
前面座的同学们都是上课的料子..
坐后面的同学就是班上的英雄了XD
英雄是因为副校长每次都光临我们的班@@
如果上到尼姑的课.. 就开始睡觉了嘛..
而且老师是批准的^^ [ 有没有搞错! ]
我们班是在最高的.. 所以最吵就是从我们班传来的..

我们还在班上试过【小型足球场】..
【羽毛球场】【篮球场】【飞机场】..
总之是我们平常可以玩的东西都让我们玩一番!
我们一排站在走廊上.. 折飞机.. 123! 飞机下来咯~~~~
对面的F5 生可能觉得我们很幼稚吧 XD
但是我们也丢纸堆.. 超多东西出现在我们班..
讲到要有义气的话.. 我们班可是顶呱呱的^^
要抓就一起被抓吧.. [ 这是男生的所谓啦 ]
手机.. 我们的中三生活.. 学生的权利..
就算是PENGAWAS 也是有带的!

我们每个星期五都会去餐厅吃东西..
这是MEMBER DAY .. 所以都会去吃^^
出街的话.. 我们都去1u 或是放学去JUSCO 看戏的..
我们可是友谊永远永固啊^^! 我爱我的朋友..
我爱我的朋友.. 因为他们真的很帮我..
因为以前一些事情.. 他们都会鼓励我啦..
所以我很喜欢我这班朋友.. 才不希望被分班的><

我爱朋友.. 朋友也要爱我^^

至于一些感情事.. 算了.. 这些事只让我觉得没用..

但是我在今年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领悟了很多..
所以明年就不能再幼稚了.. 要变成熟一点..
明年16 岁了! 所以要稍微地改变一点点嘛XD
只是在今年所经历地事情虽然让我真的很伤心下的..
但是现在我不一样了^^ 明年的生活要等我啊!

我写的故事都是关于我的朋友的..
所以朋友对我来说.. 还蛮重要的..
家人也是很重要.. 但是不知道些什么..
我自己要写的.. 都写完啦.. 只是我失去记忆了..
我所记得的快乐事都是和家人朋友的比较多..
所以就写朋友的咯.. 朋友! 爱你! ^^

希望明年的生活可以永远都快乐..
祝福每个人都幸福快乐^^

6 comments:

啊包 said...

嘻嘻..
朋友对我也还是蛮重要的..
家人也是..
爱情的事情也是.....败=="

嗯嗯..
2010年要快乐和健康^

Kimberley . JoA said...

Happy New Year..
My Fren!!
不开心的事就忘了吧!!
让自己从新在活过来!!
2010继续冲刺!!!
Muakszzzz....

Unknown said...

新年快乐
你真是个重视朋友的人

labichan said...

首次來訪 =]

我覺得阿
朋友和家人比愛情更重要 =]
我蠻反對讀書時期談戀愛的
因爲我也曾經敗在愛情
導致學業退步

不要爲了回頭而看不到未來哦
以前的事情就讓他過吧

新年快樂 =]

◦ Ling Li ◦ said...

【杨宝贝】:

还好吧..
只是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

【BABE YAM】:

对啊~ 爱情会让人迷惑..
所以读书就读书嘛..
但是如果双方在一起..
两个都是优异生那还可以啦..
可以一起温习嘛XD

要眼看未来^^ 新年快乐!

大小姐:) said...

朋友对我来说超级超级重要~~
家人那些啊!!
我不知道~~
一起加油哦~~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