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对不起

我的心情----- " GENG " 差!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情..
真的令我非常地.. 没有心情><
1. 跟爸爸吵架了
2. 跟朋友不知道怎样了
这两个最严重的.. 怎么办?!!!
跟爸爸吵架是正常的了.. 会好的..
朋友的那件事.. 真的是令我很烦下..

这些事情当中令我说了很多对不起..
我觉得真的很愧疚.. 不知道怎样才好..
但是我觉得这一切都好像有点相同的..
没关系啦~ 我相信我可以handle 的..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BC 还说为什么我可以那么潇洒原谅他..
其实我没有的.. 我也是挣扎了很久才决定的..

最近我的朋友们都常进来我的部落格..
但是他们都说我写的都是伤心的..
哪有啊?! 都是生活的嘛.. 只是最近写伤心的而已嘛..
也不算是伤心啦.. 只是比较伤感一点而已啦..
我觉得我的文笔不算是很好.. 但是我想进步..
我一定会加油的! 因为我超喜欢写作的^^
但是以前的作品都让我觉得不是很好..
也许是对自己的要求更高了吧.. 这就是我嘛~

今天脚好酸><
去到MID 那里走.. 累到!!
爸爸说要去那里买鞋子..
结果他的要求比我还要高!
什么都选不到.. 真的是过分..
我觉得我和爸爸超像的!! 很多都一样..
固执! 一定一样~ 真的是头痛啊!!

我的牙齿SUPER痛的..
痛到不能吃东西.. 咬不到><
但是我还蛮开心下的..
因为牙医说我多五个月后就能拆了..
还不开心哦?! 我就想那么快就一年了..
我现在已经习惯了绑牙.. 那么快就拆..
那么快就要开学了!! 天啊!! 为什么呢??
可以回到今年吗? 真的很不舍得今年的生活!!

Smk Kepong Baru - 3N !!!

虽然我们同班了2 或3 年..
但是我们的友谊只会一年比一年更坚固..
如果我们还是会聚集在同一班那固然是好..
就算我们分开了.. 我们的友谊都是不变的!!
我们的快乐回忆由我们亲自去创造出来的..
我们的班在老师们的眼里或许是鬼班..
但是我们心里都知道我们是很团结的..
无论什么时候.. 我们的心都是连接在一起..

【 3N 班 】

曾经在最后的时刻夺得歌唱比赛冠军..
与人BATTLE 舞蹈赢完全场的掌声..
用B-Box : 电子吉他 : 傲人的歌喉..
在我们的最后一秒钟为咱们增光了^^

这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刻.. 虽然我们还在一起..
但是大家不同班了.. 就等于没有了乐趣!
没有了乐趣! 那我们上课还有什么意义呢?!
希望我们明年都会在同一班继续咱们的友谊..
就算我明白这是不可能的任务.. 但是这是个希望..

明天是考生们的最后一天..
希望你们加油^^

8 comments:

加加❥ said...

对啊~最近都看你在写伤心事~
希望下一次进来的时候~
看到的是开心事哦~

其实不管文笔好不好~
都有写部落格的权力~
这才是最真实的自己^^

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我们下课还可以一起玩的嘛..
感情还是一样好的啦..哈哈..^^
永远的朋友 (:

s0tong here *

◦ Ling Li ◦ said...

【加加】:

有吗?? 刚开始才写而已..
你一定会看到的..
不知道在N 年以后吧..
但是到2012 我们都死了>.<

因为我以前都会写那些诗之类的文章..
但是我自问写得不是很好啦..
但是我会一直增进自己的语法..
拿去投稿还可以赚钱咧..
我当部落格是我心事地方了..
但是这里不像"无名"..不能放密码..


【Sotong】:

对啊~ 我知道..
我们也把霸着一张桌子了..
一张可能不够坐啊~ 要两张或三张了..
我们还是会聚在一起的..
好怕明年不习惯没有你们的生活!!!
我不要!!

Kimberley . JoA said...

對咯 我也覺得..
雖然環境不變 但換了新教室
有了新朋友
之後大家都可能只是經過笑一笑的好朋友
但..我珍惜現在..^^
明年開學第一天
一起吃早餐吧!!!!!
=D

◦ Ling Li ◦ said...

那是一定的啦!!!
SOTONG 还说明年全部人都要一起下课啊!!
要霸着很多张桌子才够了..
明年一定会再见的!!

加加❥ said...

呵呵~会这样想就不错了哦~~
有得放密码的~
你看这篇~北鼻比的~
http://juzbibi.blogspot.com/2009/10/brainless-sdn-bhd.html

只是我也不懂怎么放~
你去问别人看吧^^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用怕的嘛..
明年还能见到面(:
我也怕我不习惯咯
haixx

s0tonG

◦ Ling Li ◦ said...

erm .. ya lo ..
but nvm la ..
after skol we still cn go out yam cha ..
go skol cn p de ma .. [ shhh ]
but i never p be4 ..
watever la .. meet at skol always ..
mayb we will same class le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