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给BC 的一些话

上次Bc 有写一篇给我..
现在就让我写一篇给回他吧..
礼尚往来..

我第一次认识这个人的时候..
就觉得他不好.. 他花心..
那时有些朋友就告诉我他的不好..
但是他有告诉我别人的不好..
可以说是他们朋友之间的误会吧..
但是受害的人是我咧..
那两个笨蛋有没有想过这样会让我很迷惑的啊..

刚认识他的时候就觉得他还好啦..
但是也时常因为他和一个人吵架很多次..
也许也因此这样.. 让我看得到很多东西..
就在七月份.. 当我最不开心的时候..
他帮了我.. 他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
但是我却不知道该如何去谢谢这位朋友..
但是我不明白.. 他们朋友之间为何有那么多问题..

之前我说B & D 的故事谢幕了..
有一点点部分是因为他的..
但是我不怪他.. 因为我明白他也是为我好..
但是两个人之间的话.. 我该相信谁呢..
结果.. 我坚持.. 两个人我都不信..
我选择了离开.. 而这位朋友..
是我一个很好的朋友.. 但是我们的友情很短..
其实是我不想再和他聊天.. 我怕我会想起以前的事..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他.. 但是我很高兴..
因为他告诉我.. 他们的友谊已经弥补好了..
这是值得的.. 因为我不想他们5年的兄弟情就被断绝了..
不能说是因为我的.. 但是间接也是有我的部分..
现在帮他们撮合他们的友谊.. 这是一件好事嘛?
其实我到现在还是很迷惑.. 不知道谁假谁真..
但是我明白的是.. 我不要相信他们任何一个..
也许这样才是正确的选择.. 但是..
我很想谢谢他啦.. 他真的时常都帮我..

谢谢你~ BC ..

4 comments:

{全}〉Terrence_Liow said...

看了。。
只有两个字。。失望。。
一个朋友要的。不是什么谢谢。。
而是。。珍惜友情的信心。。
因为不知道两个人的话的真假。
所以就选择比较残忍的方法吗?
这也许是你的方法吧。。
我。。不能说什么了。。
如果真的要结束友情的话。。
我。。
会顺你的意思的。
我也会让你找不到我的踪迹。。
以免让你过得舒服点。。

大小姐:) said...

哦哦~~
是将哦~~
你做的很对咯!!
如果你是我。。
我也是会将做~~
挺你哦~~

◦ Ling Li ◦ said...

【全】:

是你误会了我的意思吧..
我只是说暂时不要聊天而已..
你太容易让我想到那个人了..
就是因为你帮我很多..
但是我不知道该怎样做..
我并没有说要结束我们的友情..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是吗? 谢谢~

Arh Milk + said...

如果是我,我真的会这样做...
你做的没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