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搞什么啊?

昨天跟朋友一直煲电话粥..
因为我不喜欢SMS 的.. 看看是谁先咯XD
讲电话不是快过打咩.. 虽然很贵><
每次讲完电话都是3 4 点了.. 都不想睡了..
早上又有补习.. 睡来干嘛.. 怕睡不醒!!
我早上7 点才上床睡觉.. 本来想小睡的..
电话一直响个不停@@ 朋友问我要出街吗...
我太可怜了吧=.= 我那么爱出街..
我竟然答应我爸爸这个月都不出街..
甚至是以后都不要出街!! 我哪里顶得顺啊?!

朋友一直约出街.. 但是我只能说: I cnt Go out la ..
他们就问我为什么.. 我只能因为我不能出咯><
天啊!! 但是明年放学后我还是会去Pou 啊..
不要让我变成宅女啦.. 宅女是可以.. 但是没得上MSN ..
没有MSN 陪伴我.. 我的人生中就少了一点色彩的了..
我唯一可以依赖的东西就是我的电话.. 可怜宝宝><
我的MSN 还是弄不好的话.. 干脆拿电脑去修好了..
换Windows 7 也不错.. 看上天怎样注定我的命运咯..
也是我多手啦.. 那时一DC 我就上不到了.. 然后一直试..
现在我就想全部DELETE .. REINSTALL 过.. 但是不能的!

等待是一种幸福吗? 原本我是相信这个传闻的..
但是原来等待也可以是一种折磨人的工具..
其实我到现在.. 还是一直选择着等待..
但是这次不一样了.. 我会专注于我的学业上..
( 我觉得我这样讲.. 朋友一定讲我转性了=.= )
拜托.. 读书也是要看兴趣的好不好..
我连补习也要看那个老师好不好才去的.. 凶的走开!
学校上课更简单.. 如果是个和尚尼姑的话.. 走开..
加上我的个性那么好玩.. 会上课我就是奇迹了..
[ 好像在讲衰自己咧@@ 但是这就是我的本性! ]

我觉得现在的女生都超大胆的!!!
那些六年级-中二的女生都好厉害!!
是因为早熟还是什么啊?? 思想还蛮成熟的..
还是是我保守啊=.=?? 我真的知道咧..
做好自己的本分那就好了.. 想那么多干嘛..
心里乱乱的.. 不知道我心里要的是什么..!
今天我终于问出了我要问的问题.. 搞定了..
整个人放下了石头.. 果然是不一样的.. 爽快!
我最讨厌双面人的了.. 外表斯文内心恐怖..
因为真的猜测不到他们的心理.. 超吓人的..

今天讲的太多了.. 因为发生太多事了..
写了就算.. 我要看AVATAR 咧.. 等待=.=

6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哈哈~~
我也是很迟才睡叻~~

x)  said...

我早上在报纸上看了avatar的简介
那些蓝蓝的人感觉..感觉好唯美噢><

◦ Ling Li ◦ sai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不好啊~ 我怕生痘痘>.<

【一片无聊的叶子】:

那时我在戏院看到它的预告片..
感觉蛮好看的.. 那时候我就超想看的!!
我朋友还看了两次=.=

加加❥ said...

我也不喜欢sms~
哈哈~也是看看是谁先~
我大放假都呆在家里阿~
窄女也不错^^
你说现在的女生很大胆?
是指什么?

caster said...

hai~美女~
我followed你的部落了^^

◦ Ling Li ◦ said...

【加加】:

因为那时我看到一个女生的部落格..
她有露到她的上围..
我也不知道怎样形容..
不知道是特地还是不小心的..
还是我的思想保守?
但是我朋友也是讲她很大胆~

【YUNCAS】:

谢谢~ 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