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December 7, 2009

Luv Genting

昨天我又上去GENTING 玩了^^
这次不一样.. 这次是跟家人上去玩的~
难得难得啊~ 以前上来都是走走街..
现在爸妈忽然说要玩OUTDOOR..??
就是因为上次我和朋友们上去玩说有玩外面的..
每次跟家人去都很少去外面玩.. 闷死了..
所以这次就可以出去外面玩咯^^ 呼呼~

最怕爸爸载我们上来玩的了..
他还事先预告我们要绑带..
因为他飞很快.. 我们都快飞出去了..
要睡觉都不能.. 坐不稳啊~ 恐怖..
因为圣诞节就快到了.. 所以气氛非常好..










































但是很不幸运下的咯.. 最近都在下雨><
差不多下午4点我们才出去玩..
不是假期了嘛.. 还是星期日咧.. 干吗没人的??
不是没人. 只是没什么人.. 很快就玩了很多东西..
上来两次都玩不到那个大秋千.. 现在终于玩到了..
还玩了两次~ 因为真的太爽了.. 玩到够够力!!!








































忽然很热闹下喔.. 就去看下咯...
原来有表演... 超好笑的.. 歌曲超动感的..
那个" a she leh hei har leh hei she li dong ba ... "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的二妹很肥的..
但是我的三妹更肥好不好..
圆圆的面庞.. 肥嘟嘟.. 以前像日本妹的..
现在像什么?? 日本那种搏击的人=.=












很想叫那个自大又自恋的Win Shen ..
扮演这个小丑!!! 但我看死他不会的..
但是如果他真的画了.. 他一定很FISH 的..












这个COFFEE TERRACE 是上次PL 带我们来吃的..
没可能我享福了.. 不理家人的嘛..
在这里还遇到很多朋友咧.. 还遇到奶妈的女儿..
已经结婚了^^ 好幸福哦.. 身形还小只过我..
真的是啊~ 讲她幸福.. 她又讲回我也是在幸福..
我就回她说: " 是啦.. 这些东西我们心知道的^^ "
HAIZZZ.. 好像说了谎言一样.. 都没有PT 啦..












没可能出街不买东西的嘛.. 对不对??^^
这次上去只是买了一样东西而已.. [ 眼罩 ]
我睡觉前很奇怪的.. 一定要拿东西盖着眼镜..
而且还要听歌或看戏的.. 所以电脑都一直开着不关..

















走在路上有好多雾哦~ 很冷下=....=
就多手拍了下来.. 回来就EDIT 下..

最近都有看[海派甜心][终极三国][ 桃花小妹]..
都让我有点感动.. 都是那时去JUSCO 害的..
如果那时我没有在JUSCO 遇到他..
也许我就不像现在这样.. 痛的感觉又回来了..


海派甜心:
虽然学长是很好人.. 一直帮她..
但是宝珠的感觉都是属于达浪的..
希望宝珠真的可以和达浪在一起啦..

终极三国:
羡慕刘备和阿香的感情.. 坎坷但是浪漫..
会长和小乔的感情真可悲.. 周瑜满可怜的..
但是我比较喜欢周瑜和小乔的感情路.. 好~
如果身边有周瑜这样的男生就好咯..

桃花小妹:
为什么喜欢对方都不要坦然跟对方说..
史朗开始喜欢上桃花了.. 但是却出现了志强..
现在两个人都很难受.. 桃花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幸福..
但是史朗却一直逃避着桃花.. 将两人陷入痛苦的处境..

看了这些戏后.. 忽然想到了很多以前的事情..
上天好像在玩我一样.. 以前总是不常遇到..
现在不知是巧遇还是注定的.. 但是却让我有点痛苦..
那些只是痛苦不再是以前般的快乐了.. 为什么..
我明白那个感觉已经消失了.. 但是那根刺还是在我心..



我很想一个人静静......

1 comment:

加加❥ said...

眼罩很可爱 =)
还有你edit那张不错哦~
有feel~

海派甜心我也不是很喜欢学长~
我不喜欢它的头发~
卷卷的=.=


我比较喜欢曹操跟小乔^^
曹操有时候很可爱 XD
我觉得周瑜是很在乎小乔~
但是他好像有点自私~
从不想想小乔到底要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