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双面人

妈妈说我现在睡到"Wong Si Ba An" ..
爸爸就说我半夜三更还不要睡觉><
两老一起夹我就对咯=.= 这是习惯来的..
晚上就是喜欢等到3 点才睡觉的..
下午2 点才起床.. 就算是读书天也一样..
比较早一点啦.. 1-2 点就睡觉了.. XD
但是我回来还是会睡午觉.. 去补习@@
现在就是起床→吃东西→玩电脑→吃东西..
不是吃就是玩了.. 所以我肥了超多的!!!

但是我还是会在家玩GAME 或是SING K 的..
不出街也行.. 但是一个人在家真的很闷啊~
有时我看戏.. KAKAK 就一起看戏.. 我睡觉而已..
我们两个人的乏味生活.. 但是习惯了就好..
其实我还蛮想知道什么是双面人的..??
一直给人误导我.. 双面人很多意思的咩?
好像那些外表静静的.. 其实内心是很恐怖的算吗?
( 我不是在讲着一些人.. 不要乱乱认 )..
因为我的朋友告诉我他们被人家骂过..
但是那个人很安静的.. 看不出会骂人的感觉..

我本来也是不相信的.. 后来我相信了..
因为我亲眼看着他骂人.. 真的不像咧!!
后来很多人证明了给我看他不是这样的人..
其实他是外表斯文.. 内心是恐怖的..
我也是亲眼看到了.. 看到他骂人的恐怖..
但是我不明白咯.. 为什么要扮到静静那样咧?
他可以说不是假装.. 但是也不用这样吧..
误导别人觉得他很静.. 很斯文的..
一开口骂人马上揭开了他安静的一面咯..

因为我身边的朋友们都是大胆有什么直接讲的啦..
何必要静静咧.. 我也是有点不一样啦.. 有问题的..
朋友们都应该很清楚.. 我是个比较接近傻傻的女生..
但是只要我一静下来.. 就没有人敢动我了..
因为我静下来就是代表我心情不好.. 生气着..
一动我.. 我就会不爽了.. 但是现在没有了.. 少生气了..
因为根本就不是朋友们的错.. 干吗要把脾气发在他们身上..

现在的性格比较有一点神经的成分.. 傻傻的..
我不大会生气别人咧.. 就算会也是生气一分钟..
一场朋友干吗要生气咧.. 很快就没事了..
但是也要看什么情况的啦.. 但是通常都很少玩我的..
玩我的话就要试下我的"如来神掌"了.. 现在少用了..
我怕会生疏^^ 但是我都是打背后的.. 怕打到内伤..
现在已经不用了.. 要必要时才会使出来而已..
我的朋友都不是双面人来的.. 因为我不跟双面人做朋友的..
感觉太恐怖了.. 对双面人没兴趣.. 幸好朋友们都不是这样的..

有时朋友们都觉得我会粗鲁.. 因为我打人=.=
但是这些都是保卫自己嘛.. 但是现在已经习惯了..
我少打人了.. 骂人始终还是改不了.. 以前害到的..
以前有做过班长.. 所以已经习惯了骂人.. 没办法><
我讲话也是会比较直接点.. 因为朋友之间是不用隐藏的..
但是要想到后果咯.. 说错话.. 等于死罢了..
所以今年的我.. 比较好玩点啦.. 捣蛋点..
其实我的打人都是玩玩的.. 朋友都知道的..
都不当我是女生了.. 当我是BRO 了..
因为我永远都记得一个人说的话.. 所以..
如果我和男生一起呢.. 就变成了GUY ..
跟女生一起就GAL .. 男女的话就MIX 咯..



做人重要的是要快乐嘛!
干吗那么多烦恼咧.. 干脆痛快地玩一餐吧!!

6 comments:

加加❥ said...

很多人都有别人不为人知的一面~
哈哈~
很多看起来很有气质的女生~
一回到家就很粗鲁@_@

◦ Ling Li ◦ said...

就是咯..
也不一定的..
有些真的很斯文的..
如果在学校是怎样的..
那你朋友就觉得你是怎样的人了..
应该是这样吧..
所以我比较傻一点..
结果他们都叫我傻婆=.=

Kimberley . JoA said...

很长.. 读不完..
读到一半而已..
所以就会一般吧..=D

一起床 就吃睡吃..
其实在放假很平常=.=
真的很无聊下~
可是就是没办法..
没得出去 做做运动
或之类的啊..
所以就这样 被家人说咯..
我也一样啊..
迟醒了一点 就被说晚上很迟睡了=.=
佷够力咯..

双面人.. 真的很可怕..
就好象A在我面前说B的坏话
之后A又在B面前 说我说B的坏话
哪种更狠毒 @@

所以啊~ 做人..
真是累哦~ =D

大小姐:) said...

哈哈·~
我也是很粗鲁的~~
我在家啊~~
粗鲁到~~
在学校·~
很乖很静的~~
啊哈哈·~

大小姐:) said...

我被人家叫我38婆啊·~
哈哈~~
因为我真的很38~~

◦ Ling Li ◦ said...

【鱼】:

正常的啦..
所以我讨厌假期咯..
我这个假期好可怜啊>.<
我们都没有男朋友=.=

但是我们的身边往往都有这种人的..
很难避免的..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其实也不是这样的啦..
女生不一定也是安静的嘛..
也是会有粗鲁的一面的..
我们又不是千金大小姐嘛..
因为在外面要见人..在家都是自己人..
所以觉得在家再粗鲁也无所谓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