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May 24, 2010

好女生 坏女生

因为之前的考试让我荒废了我的家园~
压力让我每天只睡了4个小时=.=
我的黑眼圈马上呈现出来~!
还有一个星期! 努力挨下去!

最近有些事情让我真的很不安心..
我以为自己想通了一些事情..
就不像以前般痛苦和难过..
但我发现.. 原来不是..
我比之前来得自闭自己的心灵~

以前的我是怎样的?

亲情 > 算是个叛逆的女儿
友情 > 傻里傻气的笨蛋吧
爱情 > 爱到不听劝告的人

现在的我又是怎样的?

亲情 > 乖了很多..

因为我明白父母的辛苦和溺爱..
我爱他们..

友情 > 让我比以前更爱你们

因为以前你们一直帮我鼓励我..
你们都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
没有分开的! 我坚决我们在一起..

爱情 > 让我从挫折中长大的

因为我以前真的很白痴.. [ 回想 ]
但是如果不是因为有这个人..
我想我还是傻傻地单恋..

[ 16 岁 ] > 对于我来说已经长大了..

- 不再依赖在父母身上.. 不想成为负担..
- 不再像以前那么贪玩.. 不顾学业..
- 不再像傻傻地单恋着.. 折磨我自己..

世界上没有好女生也没有坏女生..
只是一个人的内心深处都住着一个[ 好][ 坏] ..

我的[ 好 ] 仿佛已经离开了..
然而我的[ 坏 ] 却渐渐地浮现出来..

我觉得自己变得不再像以前般好动..
> 懂得想以后的事.. 走未来的路..

我觉得自己不再像以前懦弱..
> 面对自己害怕的事情.. 只是成功的第一步..





其实.. 我现在很想拥抱我的朋友们..

因为在这一刻.. 我心里很想哭..

做错了事情可以得到原谅的吗?

最后.. 眼泪不掉出眼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