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May 4, 2010

长春馆

一天没有睡觉而已..
结果我的脸憔悴像个僵尸=.=
黑眼圈.. 痘痘.. 全部来欢迎我..
 


 










今天又是一天和朋友们看戏的日子啦..
但是..! 去到戏院COUNTER ..
那个人告诉我说: 没有冷气!
什么?! 戏院没冷气..?! 真的很zD !

结果吃个东西就和WEI BIN 去补习了..
WEI BIN 来试补.. 结果还闷到他了..
真的很PS =.= 没办法.. 我又不能跟他讲话..
因为是在上我的最爱- SC !















WEI BIN 的笔记=.= 我的笔记~



















我的笔记xD !

晚上就去了[ 长春馆 ] 试吃=D
好像是日子烧烤.. 感觉不错的..












































我点的[ 三文鱼套餐 ] ! 好吃下的=DD
这样1 SET - RM 25 ..
下次要介绍我的朋友去吃了..!

考试要到了.. 让我很有压力啦@@ !
因为成绩的关系.. 尽量让自己放松..
很想一考完试就大玩一番啊~!!!!!

朋友们.. 努力K 书吧=D !

学校真的越来越过分了..
在FB 看到一样奇怪的照片..
一封SURAT GANTUNG =.=
原因是没有PIN HAIR 13 次和剪指甲2次..
这样就被GANTUNG了~!!! 超奇怪吧?!
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啦..
不如关闭学校那更好=.= !
那我们在学校还能混下去的@@ ?!

星期六.. 期待那封熟悉的讯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