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May 3, 2010

我爱我的生活

很多天没有来到我的家了xD
因为我都忙碌于我的生活上..
无论是学业,友谊,家庭..
都让我觉得自己还蛮疲倦的~

我买了一个新相簿!
用来做什么的? [ 我的友谊 ]

我要拍多多照片然后全部放在一起!
它的封面吸引了我=DDD










星期五的时候.. 他们找我去SING K !
赞! 我很久没去唱歌了.. [ 破音 ]















跟KING 比.. 我真的是很小只=.=

星期六是劳动节.. 结果上了GENTING !
我最爱的地方就是GENTING 了!




















我去了GENTING买了很多东西..
尤其是小礼物.. 全部都是送给我的朋友们的xD

买了差不多20++ 个东西..
象征着3N CRAZY FAMILY 的..















我买了六对情侣的东西..
没想到我们GANG 有六对情侣喔..!















这些就是我准备的礼物..
我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完成的..
值得的~!
结果我去到学校只是睡觉x3 !


















我超喜欢这张照片的.. 好看好看!

我喜欢我的生活

我爱我的家人

我爱我的朋友们

我爱身边的每样事物

也许,现在所拥有的东西

才是让自己满足的需求

我只想要快乐地过生活

2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你还真有心思。。
我完完全全不可能把小礼物弄成那样。。。
简直是要我的命。。
一份也许还可以。。
那么多分。。。。

真的佩服你。

◦ Ling Li ◦ said...

其实还好啦..
为了送给朋友..
做再多.. 再晚.. 值得的..

我爱他们=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