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三天假期

还蛮开心因为补习中心放假三天!
可以出街三天了..
尽力去买吧~ 爽XD !
我要买多多衣服.. [ 缺衣服=.= ]

今天在学校都没有什么特变的事发生..
就这几天有拍那些什么什么照咯~
明天就轮到班级照了=D
* 朋友们记得梳好头~!!!

放学后就和MAY & LING 去看戏了..
因为今天是星期三.. 我都会去看戏的=D
傻傻的.. 嫌钱多=.=

看完戏出来.. 就去了MIMIMOMO 买东西..
买什么?? 眼镜~!


















买了两个=DD 可能是爱上眼镜了!!
但是我都是买了没有戴的.. 浪费钱~













去DINNER 前拍的..
超爱我的相机~ 因为拍了很多照片..

天啊~! 这几天我的肚子都不是很舒服..
又有种想吐的感觉.. 到底做么了?
肚子有风? 不知道@@ 看看先~

想让自己过得比较轻松..
我爱我的朋友们~

* VEVE ~ happy always !

1 comment:

加加❥ said...

你们很快就拍班级照了哦~
我们都还没拍叻~~
记得梳美美去拍照啊 XD
眼镜不错啊~~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