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April 4, 2010

清明节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
每年都要去"富贵山庄" 拜拜~
正所谓> [ 习惯就好! ]

早上6 点半就要出发了..
我那么迟才睡.. 在车上当然会做猪的嘛xD
但是走到半途时.. 堂哥好像带错路了~!!
什么?! 带错路?! 但是又好像对.. 又好像不对..
结果.. 走到一半.. 停下来..
让我爸爸走先~!!! =.=
" 其实再前一点就是那入口了嘛xDDD ! "

去了"大伯公" 那里拜拜了..
就去拜太公.. 接下来去爷爷奶奶那里..
最喜欢去爷爷奶奶那里了..
因为可以吃东西了!!! 赞啊~~!!!
一拜完了.. 就开始开动咯~!!
我的五脏庙空了超久的啦!

但是水都好像不大够喝..
结果二伯就把那支茶分给我妹妹喝..
" 妈妈准备的" .. 健康的茶~!!
妹妹好像很怕那样.. 二伯就说没有对到嘴的..
结果我说了一句话.. 全场静静变成大笑=.=
" 全部都是同一个血缘的嘛~ 没关系啦~!! "
姑姑说我有上科学=.=! zD !

12 点就回到家了.. 够力! 发恶梦~!!!
我发梦到我的眉毛没有了!
不是吧..? 我的蜡笔小新眉毛怎么可能不见?!
然后就吓死了.. 起来马上动我的眉毛..
原来.. 是一场噩梦=.= !!!
这几天都不够睡.. 眼睛都@@ 的..
最讨厌就是不够睡.. 眼睛总是没有力..

都没有时间睡觉啊~ 身体自然就变差了!

朋友们.. 就记得多休息和喝水~!!

1 comment:

вiвi ❥ said...

清明节即是可以拉近亲情的关系
更是祭拜的日子,这是华人的传统,身为华人的我们更是要服从XD
你所谓的习惯就好哈哈 ^^

你的那一句说的真好,不动到嘴巴我觉得好难,而且不好喝哈哈...容易啃到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