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Friday, April 23, 2010

白痴句子

我觉得我们有时候真的很搞笑的..
因为都会把那些句子说得很奇怪..

Darren : tong sampah > sampah tong @@ ?

当我们听到的时候..
真的很搞笑啦~!!!
没想到我们的ZAT 人王也会讲错话的喔xDD !

Ling Li : " Khai wenn ! [ but i wan to call wan tat =.= ]

这是我说的.. 那时我要叫WAN TAT ..
但是却叫错KHAI WENN 了.. 超"鱼" 的咧@@!

Ling Li : " Yao Ku " > 腰骨

全部都是我说出来的=.= 搞什么啊?!
我很喜欢把那些话读歪一点音的.. 所以就变成了..
YAKULT .. ZD !

Ling Li : " 什米东西 " > 什么东西

不能咩? 从自己嘴巴说出来的嘛~
改下音才会弄朋友笑笑嘛xDD !

等下我发音不准就惨了..
反正我绑着牙都是讲话很模糊的啦~
没关系.. 习惯就好了xD

惨了.. 为什么我感觉爸好像不给我去PARTY 的=.= ?
看情况而定比较好了.. 等下他心情不好又要我哄回..
但是希望我可以去啦=DDD !

明天是FISH 的生日..

准备迎接我们给你的惊喜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