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April 27, 2010

生活杂记

最近的心情复杂又烦恼..
但是朋友们都有安慰我..
尤其是Darren & Veve ! 谢谢你们=D

如果我们不带电话去学校就很奇怪了..
根本就不是现在的中学生..
但是我本身都少带.. 因为拿去也没怎样xD
结果朋友一有电话.. 我的毛病就来了..
错! 是我们的毛病又来了! [ 拍拍拍 ]










超肥的脸~ 超小的眼睛..













我傻傻地拿着学海拍照.. 奇怪的我@@
上一期的学海来的=D !













这就是我的VEVE 小姐啦~
那把BABY MILO 是XUAN 的..
做个淑女~!










乱拍的~ 脸色苍白!

星期一的时候竟然周会一个小时..
害我感觉不太舒服.. 想呕吐了.. [ 没吐啦~ ]
结果从厕所回来.. 朋友们都说我的脸色很苍白..
第一次! 我遇到这样的情况=.=!













第一次放那么多自恋照上来@@

今天Kimberly 说不懂我以前的样子..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我以前的样子..
因为我现在绑牙嘛~ 当然不知道咯xDD















[ 可以按大来看~ 高的是我=.= ]
牙齿看不清楚对吗? =D [ 小学的照片 ]
以前牙齿真的不大好看的..
有被人讲过~ 所以! 我要去绑牙!
* 妈妈本来就要我去绑! 结果恒心一定!
就去改变我自己了xDD

五月中就要考试了.. 我都还来不及温习..
怎么办?! 完蛋了.. 考了我都不敢看=.=
考试还是尽力就好=DD

明天到星期五.. 都不用去补习!
我可以出街三天了.. 太棒了啦!
准备看戏.. 逛街! * 期待期待~

1 comment:

Man Ching said...

现在肯定很LENGLUI了。。
KB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