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奇怪的留言

昨天晚上和鱼在Msn 讲电话..
我们两个白痴就是喜欢这样聊天..
都是很懒得打字的XD
有MIC 就这样讲咯.. 不用打..
省时间~ 多好啊..

但是讲讲下.. 她读了一些东西..
奇怪~ 为什么好像是关于我的?!
我就一直问她.. " 你在读什么?!!!"
因为爆我很多料咧>< 一直问问问..
结果.. 她就叫我去看她的部落格..

没想到.. 给我看到这个........=.=

我还是希望你.. 帮我做一件事..
一件很轻松的事吧..
-{好好帮我保护着伶俐}-
她.. 虽然有时很冷酷(对男生)
有时很叽喳(这应该对谁都是吧?)
但她.. 总会想办法的.. 不让朋友担心她..
甚至是不想连累到她的朋友..
其实..看得出..她还是很难受..
口口声声说放下了..但我知道..
今天看戏的时候..
那个他永远比戏里的周杰伦帅..
可以的话..让她爱上别一个人吧..
晚上也许是她最寂寞的时候..
因为她总是害怕那种"东西"..怕家里进贼..
可以的话..代我陪着她..这应该是很简单吧?
好了..不多讲了..谢谢你肯抽出时间来看..
也谢谢我自己终于“辞职”了..
7 号离开了魔灵帝国了..


有人在鱼的部落格留言给她的..
这是什么伊苏啊? =.=
但是蛮ZD 的是.. 什么是那个他比杰伦帅?!
如果我讲出这个人是谁的话..
那个人一定被很多人打死的..
不要拿一个这样的人跟杰伦.. 坏了杰伦的声誉!
虽然我不是他的粉丝.. 但是我不允许这样的比较..
简直是落差很大好不好..

奇怪下.. 竟然说我叽喳@@!
但是我问鱼.. 她也说我很叽喳..
我就反驳了.." 如果不叽喳.. 哪有话题啊?"
" 没有话题的话.. 我们就没有欢乐了^^"
比较会找话题聊吧.. 不然会闷死的!
没想到这个人这么了解我.. 真的想不到..
鱼说这些事情她也是知道的.. 心想: 不是吧..??
毕竟我和鱼都是三年的好姐妹了.. 当然是了解咯..

可恶下.. 竟然说我怕那种东西!
其实是啦.. 晚上关完灯的时候.. 黑黑的..
看太多鬼故事.. 鬼戏啊~ 就会乱想东西的..
所以我超喜欢半夜讲电话^^
不是我真的怕或者是心虚啦..
只是真的有遇过这些东西才会怕怕的..
有人看到我的婆婆回来过.. 所以就.. 怕!

我好像很容易让别人知道我的东西..
记得有一次.. 我看朋友们踢球..
然后有几个朋友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结果我当场哭了.. 好糗.. 当着朋友的面前哭了=.=
以前我真的是爱哭包来的.. 因为某一些事情..
我很敏感的.. 一讲到有关某些事情就掉泪了..
那时我就马上走掉.. 他们有来找我..
我很喜欢躲在篮球场那里.. 因为没有人的..
朋友找到我后.. 就问我要不要喝SOYA.. 奇怪..

因为之前他买SOYA 的时候.. 我就说过我很爱喝..
没想到他还记得.. 那时他的脚扭到了的..
他还去买.. 我真的是.. 觉得自己很过分..
我坚持说过不要的.. 但是他还是去买了..

现在就算再提起以前的事情.. 我也是不会再掉泪了..
因为我不再像以前那么懦弱.. 我恨懦弱..
让自己一点用也没有.. 所以我不再是以前那个我了..
其实还蛮想谢谢那个人的.. 让我明白了很多东西..
才会有今天的我.. 但是我跟他永远都不是朋友了..

就要开学了.. 蛮期待的..
但是明年就是中四生.. 就要面临SPM 了..
怕是怕在不能再和朋友一起同班而已..
但是我想一两个应该还有在的..
这一切就要看上天的决定了..
希望如此~

7 comments:

小步 ♥ said...

那个留言到底在说什么啊?
我怎么有点看不太懂??好像是拜托别人照顾你酱子咯。

哎,很乱咯。

我忘了我要讲虾米料~
对了,我很爱soya...muahaha.

大小姐:) said...

是咯~~
我也是很怕不跟我朋友同班咯~~
一起加油哦~~~

◦ Ling Li ◦ said...

【小步】:

对啊~ 就是要求我的朋友会照顾我..
他在我朋友的部落格留言..

SOYA 好喝!赞!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但是一定会有几个是在同一班的..
一起加油!

Man Ching said...

不同班*也许能认识到新朋友^^
加油咯!

◦ Ling Li ◦ said...

我会的..
这点我知道啊..
而且..F3的.. 我也蛮熟的XD

啊包 said...

我也是怕不能同班的..
我的朋友就十指手指读可以数的=="

{全}〉Terrence_Liow said...

对不起。。那天有点冲动了。。
当做我没提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