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一个人

心情仿佛像四季般在改变..
从春天忽然变成了夏天..
也能从冬天转换成秋天..
烦恼不断地装入我的脑袋中..
眼前只注视入口处的存在..
却无法寻觅出口处的踪影..


昨天觉得这一切都变了一样..
让很多事情都涌入我的脑袋..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

今天的我完全没有心情..
只是把自己锁在房间里..
吃什么也没有胃口..
只是想一个人静静而已..



下午只是和鱼一起去检查牙齿..
她竟然说她要绑牙?! 我说不是吧..
我简直是吓到咯.. 为什么要绑牙..
而且比我上次贵了超多的!! 期价了阿?!
然后她就发现了一些东西.. 就给我看..













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一个人走在公园或者是吹风的地方..
就让我心情变得很平静..
让我懂得如何做正确的决定..

我很喜欢拍那些"不懂什么" 的照片的..
没办法~ 喜欢拍照就是这样的..
虽然不是拍得很好.. 但是我会加油的..
但是拍照不是求自然美的咩?? 我还是会EDIT 的..






























2 comments:

加加❥ said...

鱼是你朋友?
她绑牙的价钱是多少?
那张纸是关于漂白牙齿的吗?
你的照片拍的不错~~
继续加油^^

◦ Ling Li ◦ said...

对啊~
她是我的朋友..
对咯..
以后我拆了牙套后也是要洗牙..
做完每个牙齿的护理..
谢谢~ 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