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回来了!

我又没有睡觉了..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睡不着..
结果我看了整晚的"我猜" 到下午..
电脑都没有关过.. 都不知道会不会BOOM ..
今天是初15.. 爸妈不在家.. 我来拜! 
结果.. 我第一次而已.. 虽然以前都看过妈妈拜过.. 
但是我还是有一点小乌龙.. 真的很抱歉>< 

早上七点多的时候.. 想必大家都是在睡觉的.. 
而我这个白痴.. 就在外面散步=.=
而且我还拍了日出的照片.. 等日出..蛮美的..
但是不是在山上或是海边看.. 就大煞风景了@@





























就看着它慢慢升起来.. 拍了20多张..
才选这几张.. 因为用手机拍.. 效果不好..
所以我要买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相机..

下午实在是太累了.. 就大睡一场..
后来就听见外面有声音.. 原来是爸妈回来了^^ !
但是我睡了整个下午了.. 够力=.=
看到地上都是礼物.. 真的是很过分!
还说什么超重了.. 要付钱.. 真的是过分..
妈妈买了很多BOOTS 回来咧.. 爸爸买鞋子给我..
我又多了很多鞋子了.. 但是我缺衣服啊~




















还有可以和妈妈一起穿.. 因为大小差不多..
但是我不明白一点.. 为什么去台湾一定要买LV ?!
那时去买了一个.. 现在去.. 又看到一个BAG 回来=.=
本来要买两个的.. 后来爸爸没说什么.. 妈妈就打消这个念头了..
结果一个买回来了.. 但是也是有买它的钱包..

我的宝贝相机回来了.. 一定有很多照片的..
看了一看.. 还好啦.. 我拍一定比他们多XD
他们还去看熊咧!






























去了台湾又去日本.. 又回来台湾..
( 干嘛不去香港? 反正都是邻居而已嘛 )
又去西门町的厕所餐厅了^^ 好怀念咧..

























如果KEPONG 有这个餐厅.. 我相信那个餐厅一定发财!
真的很赞! 下次一定会再去吃.. 等我XD !

爸爸给我一个东西.. 我还以为是什么来的.. 青色的..
结果一看.. 就哈密瓜口味的KITKAT 咧^^
感觉不错.. 因为不会太甜腻..











这次的旅行虽然我们没有去..
( 因为上次去过了.. 所以这次是大人团 ) 
但是明天就是倒数2010 了.. 很多地方都会热闹.. 
DP 也是一样.. 很多人都去那里啊~ 多人多人.. 
希望2010 可以让每个人都心想事成^^

6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我都没有买过boots叻~~
好穿的吗??
一双大概多少??

◦ Ling Li ◦ said...

我也不清楚..
因为是爸妈买的..
而且在台湾买的..
跟这里的价钱不一样..
但是很便宜而已..

啊包 said...

嗯嗯..
2010年加油^^

Triple [ Y ] said...

wa..so bahagia..can go so many negara.. i also wan follow u la =(

加加❥ said...

哇~好多鞋子啊!
全部是你妈买回来的吗??
很漂亮~~

◦ Ling Li ◦ said...

【geokEng】:

好啊!一起加油!

【Triple[Y]】:

whr gt wor .. ok a .. come x3 ^^

【加加】:

对啊~ 还有一些我没有拍到..
只是我要的衣服她没有买到..
我缺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