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电脑泡汤了

上次才说我的MSN 不能进..
现在我把整个FOLDER DELETE 完了..
结果还是不能.. 所以电脑还是选择去美容院了..
还蛮想谢谢我的朋友们啦.. 帮我想办法..
但是对不起你们.. 电脑给我拿去修理了..
因为今天我叫我的堂哥来弄电脑..
他说我的线不错.. 只是很慢.. 什么伊苏啊?

真的!! 没有MSN 好像少了一块肉一样..
好痛苦啊! 因为我不能出街.. 哦不!
其实我一直提这些事.. 都是我真的很介意嘛><
今天堂哥来帮我修电脑.. 电脑就没修好..
反而来欺负我!!!! 可怜的我=.=











每个男生都很爱拍POSE 咧 ..
那个自恋的Win Shen 就是一个例子咯..
但是女生也是会啊~ 所以男女都是一样的^^
( 不然我会给Win Shen 打死的! )














我明明要拍他的死人照..
哪知道他的臭头假假在睡觉@@














YO ! 我很丑咧.. 那个人又在自恋了..
这个不错.. 只是我是个多余的东西..
















在我床上做什么?!!! 在玩我的公仔=.=
四样公仔而已.. 不然我就没位子睡觉咯..
青色乌龟是我的最爱.. 因为我常抱着它哭的..
结果它的身体很多我的泪水.. 要拿去洗了..
粉红色的兔子是鱼和朋友们买给我的生日礼物..
蓝色的更过分.. 那时去云顶我要抱着东西睡觉才买的..
可爱的猴子是我打算送给一个人的.. 但是后来不要了..




















那个白痴竟然没有头了.. 有蓝色的白痴面..
还小咩?? 都20 出头了.. 我这个小妹都觉得很幼稚..











第一次初体验.. 拍这种照片><
很傻吧?  但是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试下咯..

出街去了.. 再续..

4 comments:

x)  said...

诶@ @
我在msn都很少和人聊天了
朋友没上线T__T

Triple [ Y ] said...

wah..who tat? ur bf o? i also cant sleep at ur head there..=(

haha..cute ma

大小姐:) said...

哈哈~~
美容过后有没有特别美啊??

◦ Ling Li ◦ said...

【一片无聊的叶子】:

我不能的..
我没有MSN 我会死的!!
[ 太夸张了=.= ]

【Yu Ying】:

不是啦.. 那是我的堂哥啦..
你也可以的嘛.. 明年有机会先^^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还没拿去修.. 明天或是后天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