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玩乐

这几天我们几姐妹好像放监牢一样..
全部都各自飞了.. 比我还要小的咧..
我在家.. 二妹在店.. 三妹在姑姑家..
我比较惨一点.. 三个地方都要去><
爸妈不在家.. 当然是我看店的啦..
( 只是去那里玩玩而已.. 很闷的@@ )
姑姑家简直是不能去的.. 每一个小时都在吃!!!
但是吃就是适合我嘛.. 所以我才常去那里^^

10天里.. 每一天都有节目..
昨天我们超过分的! 因为我说很闷..
结果姑姑带我们去SING K 了! 爽呆了^^































这间JUST K 是在BREM MALL 的..
价钱好便宜咧..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NEWAY 的..
这里的话.. 想每次放学后都来这里玩^^
因为这里的收费很便宜而已.. 便宜到够力那种=.=
过后姑丈好好人.. 请我们到旺角吃东西..
那时已经是10 点多了..还在吃?! 不肥就假了!
















讲真的.. 我不喜欢爸妈去旅行的..
因为还蛮担心而且附近的治安不好..
昨天我就是超担心的.. 所以我变成了夜更..
坐在客厅里傻傻地守夜咯.. 看书.. 电视等等..
熬到6 点我才睡觉.. 都是我的多心吧..
但是安全第一啊!!! 有过阴影就是这样的了><
早上又要等那个UNCLE 来.. 为了迎接我的电脑..
我的电脑!!! 完蛋.. 一FORMAT .. ALL GONE ~
还好我有BACKUP 起来.. 不然我就死定了..
全部都是公司的资料.. 我还不想那么早死啊~~~~~

晚上我的AMY 姑姐请我们到外头吃饭..
到DEPARKCITY [ 买蛋糕为主 ] 吃洋人的东西.. 
我和妹妹们都是吃那些意面.. 芝士等的食物.. 
结果被姑姑说我们是假洋人.. 他们是中国人.. ZD .. 




















这杯水- [ 伤心柠檬水 ] ..
刚巧可以配合我今天的心情..
今天的心情超DOWN 的!

圣诞节就要到了.. 没想到我收到了祝福..
是补习老师们的祝福^^
















那么多位美女老师.. 只是两位帅帅老师..
这个月好像没去很多堂课.. 完蛋了.. 追不上了啦!!!

接下来应该是有去玩BOWLING & 看戏的..
真的是期待我以后的旅程^^
冬至! 吃汤圆! 我连续吃了三天的汤圆!!
昨天在姑姑家帮忙搓汤圆.. 现搓现吃的..
很多人都喜欢点花生那样吃.. 很像Mua Qi 的..
口感超好的! Q ! 不错不错..




















今天没心情.. 但是我不喜欢明天的到来..

4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我不大喜欢去brem mall咯~~
neway在哪里的??

加加❥ said...

对~治安不好~
那杯柠檬蓝色的?
很特别叻~~

Man Ching said...

很多节目哦~
为什么要守夜?
把门关好就OK啦~
守夜对身体不好哦~

最后~
祝你
圣诞节快乐~

◦ Ling Li ◦ sai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为什么不喜欢?
是因为很多马来人啊?
Neway在Time Square啊~

【加加】:

就是咯=.=
而且我是最大的..
当然是比较担心点的..
特别是特别.. 但是是颜色素~

【Man Ching】:

对啊~ 超喜欢的..
比较不放心啦.. 现在都等到六点才睡觉..
因为有被几次偷东西的经验..
所以怕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