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April 19, 2010

免费晚餐

今天的我真的是好累啊~
出了一整天的街~
脚都酸了=.=
但是还蛮值得的!
因为逛了很多地方啊~

大哥Win Shen 说要请吃嘛~
他们几个就下午去了Pavilion..
我就4 点多才去..
[ 因为我和家人说我吃晚餐罢了.. ]

JOGOYA ~ 5 个人.. RM 500 !
那几个肥猪拼命在吃..
我咧?! 看他们吃=.=
我是慢慢吃的.. 看了要吃什么才决定的xD !





































































































这就是我要吃的甜点啦!
全部都是DOUBLE 的..
当然不是我吃完啦xDD 每样一个罢了..



















好恶心的东西吧~ !!!
但是这可是GK 的杰作..
因为里面什么材料都有..
结果DARREN 傻傻去喝.. 超恶的啦..!


























































Win Shen 不要跳啊~~!!! 不要自杀啊~!
原本他是一个神经病患者..
但是为了爱情.. 他竟然跳楼!




































看那个拿着36 纸袋的Win Shen ..
自己不够高.. 就踮起他的脚.. 没有面子了xDD















他们的傻佬样xDDD

晚上我们就去看戏了..
看how train your dragon 3D ~
还不错好看啦.. 在那里逛下..
10 点看完.. 就坐车回到KEPONG 了..
刚好有经过我家.. 就叫他们顺便送我回家咯xDD
那几个人就去吃肉骨茶.. zD ! 还吃不饱!

今天的节目过得真充实!
下个星期日.. 又再次出街了xDD !

我的小希望>
希望他会真的没事..
保佑他..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