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Friday, April 2, 2010

篮球比赛 ;看戏

够力! 今天Yue 告诉我她没有打球..
什么?! 为什么决赛不要打?!
原来是她的脚受伤了..
昨天抢球的时候受伤还流了很多血!!!
结果这次她不能下场了..

因为今天是FINAL ~ 所以想留下来的..
结果放学前.. 决定去看戏了xD !
[ 朋友们.. 对不起啊~ 不能现场支持你们 ]
就是因为今天是决赛.. 所以特别多人在那里!
还好我没有去.. 但是有拉拉队的支持..
很多KB 学生支持.. 一定赢的啦!

结果.. KB 真的赢了!
本来是输了对方的..
但是后来就拼命追追追!
分数就这样追回来了!
你们又再次把KB 的名擦亮了!!

恭喜恭喜! 继续加油!

和Xuan .. Yan.. Wei .. Lion 去看戏~!
看什么? [ 美丽密令 ] !!!!!
朋友们一定要去看!
因为你会从开始笑到结束~
而且是笑到肚子痛的那个笑!!!

记得记得~~!! 一定要去看xD !

秦朗很帅下啊~~~~~
有这个男友就好了..
但是多多要求我才不要咧~!!!
但是他很保护AH SA 咧..
不错的男生~! 赞!
AH SA 很可爱.. 我还蛮喜欢她的..

这套戏~!!!

我爱到爆了!!!!!!!

1 comment:

вiвi ❥ said...

恭喜赢了篮球赛 ^^
这部电影我昨晚看了,哇塞哈哈
超级赞的,也笑到我肚子痛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