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Friday, April 9, 2010

越野赛跑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越野赛跑~
几个字形容 - 闷 - 热 - 累 - 死 !
恭喜我自己先.. 我又黑了=.=
跑了7M 的路途.. 谁敢说不累啊?!
结果脚都快断了..

下课的时候.. YUE 有拿便当来..
又是SUSHI ~!! 我只是吃她做的而已..
其他的一律不吃~ 我喜欢淡口味的..
好吃! 好吃! 我要学做了.. xDD

回到班~ 开始我的阿四工作了.. [ 打扫 ]
我要把抽屉的垃圾拿出来..
结果..........................................................

当我把桌子弄斜时.. 我拿不稳..
桌子整个跌在我的脚掌上!
我的脚.. SUPER黑青了.. 够力!
走也和很难走啊~~ 痛苦!
怎样走路咧=.= ?

我这几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还是容易因为某个人而改变心情..

希望我的朋友会改变我的坏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