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May 10, 2010

不要说累

昨天和DARREN 讲电话到凌晨三点xDD
因为12 点多我不舒服睡不着..
所以打给他KENG SAM SI ~
真好人.. 无辜地陪我到三点..!
谢谢你~ DARREN =]

我发现每逢星期一的周会让我难堪..
周会接近结束的时间是8.30 ..
我们也无奈地听他们的训话和颁奖..
最后要唱校歌的时候.. 身体响起警报..!
我又开始不舒服了.. 又赶紧到厕所..
一看镜子! 我的脸色就像白布一样苍白..
不止脸色.. 就连嘴巴也比上次更白..
很明显地白色了..

回到班.. 朋友们说我的脸色超不好的..
我终于白了! 是脸色造成的"白色" !
如果每个星期一都是这样那我就惨了=.=
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就是有这样的后果..
星期一的大伙们应该是拖着疲倦的身躯..
一眼望去朋友们都进入了梦乡..
唯独我一个没有意识想要睡觉..
DARREN 还惊讶地说: 伶俐今天没有睡觉的?!

我也不晓得.. 就是没有睡觉的意念..
毕竟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哪可以松懈? 就算我忙了一天..
只要我有在享受过程.. 我绝不说累..!
我为了两个字快崩溃了!
[ 琢磨的琢 ] [ 轰轰烈烈的轰 ] ..
我才发现.. 我对华文生字的记忆退化了..
所以我又要看小说了=D
我不容许自己的华文轻易地毁在我手上..

而且我有拿华文试卷的! 要写作文..
也许是太久没有写POEM 或 ESSAY 了..
退步了不少.. 我要加油!
考完试后.. 有个两个星期长的假期=D
去哪里?! GENTING !
我很喜欢和朋友到那个地方留下回忆的..
我总爱捕捉朋友们的一举一动..  
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读书前后旅行!

一旦考试.. 我的时间几乎都献给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