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May 30, 2010

有人哭了

" 有人哭了? "
" 谁? "

" 我... "

凌晨两点当我躺在我的床上..
闭上我的双眼..  
脑海里就不断地重复思考同一个问题..
眼泪就无奈地落了出来..

我在想什么咧? 有人会觉得我很傻的=.=
因为我在想的是【我和朋友们的友谊】
只剩下仅仅一年半的时候..
现在我们的友谊真的很友好.. 难以分割!
但是当我想到我们毕业后的生活..
我就忍不止哭了出来...

也许我把我和朋友们之间的情谊看得很重..
因为我真的很开心拥有这班兄弟姐妹..
我不想分开.. 因为我想和他们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我注重我的友谊.. 因为有他们..
我的中学生活才画上完美的逗号..
但我绝不会让句号写在最后的那一页..

【打个勾勾,做一辈子的朋友!】

" 你很傻咧.. "
" 你38 啦~ "
" 你每次都傻傻的啦.. "
" 傻婆! 傻婆! "

以前很多朋友都会叫我傻婆的..
我就没什么理会了.. 毕竟只是一个称呼..
后来我才知道.. 傻婆真正的意思..
【傻傻的作风】 ( 应该是吧=.= )

说我38 的只有一个人! DARREN SAW !
因为我想着友谊事情的时候哭了..
然后就打给唯一还没睡的人> DARREN xD
他就讲我38 了.. 我就问他..
" 38 是傻啊? "
" 是拉! "

其实傻傻的有什么不好? 反而有多点欢乐..
不是我傻! 是我们整班兄弟姐妹都很傻!
疯狂的组合咧! 所以我们都很幸福快乐的!

一个刚回来的人也讲我傻..
我哪里傻啊?! 我自己都@@ 的..
DARREN 讲我傻是应该的啦..
因为我可以为了友谊而哭..
而且还是无端端就哭了=.=

【 把欢乐放在幸福玻璃瓶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