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May 9, 2010

Coffee Bean

[ 昨天的故事 ] :

吃了晚餐.. 就到DP 吃雪糕了=D
然而爸爸和他的朋友就在聊天..
换了一个较好的地点比较适合..
结果换到Coffee Bean !



















喜欢喝它的咖啡.. 超好喝的啦!
Uncle 就拿了他的手提电脑出来..
什么用途@@? 原来..
他要监视他的员工=.= !















超酷的啦=.= 但是如果我被监视..
我会觉得很不习惯.. 没有隐私权了xD

他本身是一间日本式火锅的老板..
所以他想我帮他们宣传下他们的店..
好啊~ 没关系=D ! 在FB 宣传..!















有一SET 的.. 这些都是外点的..
我爱吃.. 没办法=D !!! 很难控制我的食欲..!

不止如此.. 在那里还遇到JIAT 和 YUE ..
JIAT 两兄弟越来越帅了! 够力..
我想他们出街的话.. 那些女生都会晕倒=.=
我和YUE 就走到公园聊心事.. [ 两个傻婆 ]

大人们就说要去旅行.. 够力! 六月和十一月份的..
结果Uncle 拿起一本杂志.. 指给我看..
这里> !



















原来是HARD ROCK HOTEL !
太赞了! 它的任何设备都是有关HARD ROCK 的!
我看这次的旅行.. 是去定了=D !
期待~~~~~~~~~!!

Crazy Family 的成员所使用的手机..
大多数都是W705 .. 所以!
我们打算整GANG 都是用那台手机!
不是整GANG 啦.. 但是大部分都很想用!
女生都想买粉红色的.. 但是我比较喜欢红黑的..















" 是你搞乱我的生活! " > 大喜事的对白~
的确! ( 考试 ) 搞乱我的生活!
为什么要考试=.= ? 老师要辛苦.. 学生更辛苦..!
难道就不能过些快乐又平凡的日子..?
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让我奋斗.. 真让我头疼@@













读书很闷.. 就来点自恋拍xDD

算了.. 还是乖乖读书比较实际=.=
加油! 这次成绩好.. 可是有奖励的!
我跟你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