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May 6, 2010

Be a Owl

Exam is coming soon ..
but i haven get ready yet ..!
this few day i jz do some revision for exam ..
but my mind is forcing me to rest =.=

懒得写英文还是写华语比较好了=D

这几天真的睡了很多..
但是就是不明白我还是觉得很疲倦..!
在学校都感觉很想睡..
但是考试在眉间了.. 怎样睡?!

但是我们考试前还可以出去大玩的..
RELAX YOURSELF !
别让自己有太大的压力.. 不然会发疯的!
我的身体有点不舒服.. 我很害怕..
怕如果我去检查的时候..
查到我有什么暗病就完蛋了!!

保佑保佑我啊~~~~~

这几天的天气忽冷忽热的..
很多人都生病了.. 多喝水防止生病..

期待星期六..!

累了..

1 comment:

Man Ching said...

我也很期待星期六。。
不过害怕星期日和星期一~
又要读书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