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Wednesday, March 3, 2010

最爱 - 3N

今天没有什么人来学校..
因为什么?! 因为全部都不要参加歌唱比赛!
昨天有练习的就没有来..
而没有练得反而都有来..
当然的.. 全部都是弃权啦~
我们很聪明的.. 因为我们去年已经经历了!

那时我写了一篇" 沉默的笑容" ..
朋友就问我为什么每次都写悲伤的故事..
我哪有啊?! 所以我这次就写了一篇..
关于所有人的事! 去看看吧~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note.php?note_id=341102675285&id=1847706841&ref=mf

完蛋了! 够力了! 运动会快到了..
我很害怕啦~ 我怕上场后全部都忘光光了=.=
但是最重要的是~ 一定要WIN ! SURE WIN !
GREEN HOUSE VICTORY !

1 comment:

вiвi ❥ said...

我以前是黄组的呢,可是没有为它争光过哈哈 加油^^!

我来到你家是第二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