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March 25, 2010

Unwell

这几天我整个人都觉得超不舒服的..
头痛! 很晕! 腰痛! [ 搞什么哦? ]
总之.. 它就是要拿了我的命!

今天的华文考试换到星期五..
在班上很得空.. 但是又有点不舒服..
就歇了一下.. 哪知道!
班上的偷拍狂- DARREN !
偷拍我睡觉的样子! ZD =.= !

那几个宝贝也是.. 在我睡觉的时候..
跟老师说胃痛.. 去了食堂吃东西!
重点是.. 竟然没有叫我去!
因为我在睡觉嘛~XD 超好睡的..
每次我睡觉.. 那些人总是爱大声叫我=.=
老师的错..! 因为老师要找我..
结果整大班人一起叫我的名字.. 我就醒了@@ !

放学和DARREN 去看戏..
ALICE IN WONDERLAND !
百看不厌~ 有点好看.. 但是看了也闷了=.=
吃了东西.. 我就直飞到补习中心..
开始下大雨了! 完蛋! 我要怎样下车?!!!
结果很近的地方.. 我的前面湿完.. 后面干的..~
冷到! 还好我很DAI JEK ! 不会生病的XD

昨天让我知道一些极严重的事..
结果今天让我知道那个事情的幕后主谋..
竟然是.. 我3年的朋友..! 两个字形容..

失望!


很失望!


超级失望!


他一点都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难道他所说的话都没有经过大脑的嘛?
这个朋友.. 这段友谊.. 还是停止比较好..
我不喜欢别人这样讲我.. 而且他也太过分了..
要我怎样原谅他?! 是完全没可能的事!
就算要开个玩笑.. 这种玩笑可以乱开的吗?!
下次请好好运用你尊贵的大脑..  

星期六一眨眼就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