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March 14, 2010

运动会

很庆幸的.. 因为我在今年有参加啦啦队..
我没有后悔加入啦啦队! 因为真的很开心^^

运动会前一晚.. 就到了CHOOI CHEE 家睡觉..
因为我们在3 点多就要起床打扮了..
我们12+ 才睡.. 哪里够睡? =.= 没关系啦!
我们全部都在那里忙着绑头发而已..
我是第一次化妆的咧.. !!!!! 怕=.=


到了7 .. 我们才到达学校啦.. 还蛮少人的啦..
今年的运动会真的是.. 少人到!!! 够力..
我们就快要表演了.. 心里一点紧张也没有..
但是! 重点是.. 我们要表演的一把雨伞不见了!
不知道是谁偷了.. 或者是没有带到.. 不知道=.=
否则我们的表演真的是很精彩的咯..

但是彩排的时候.. 我们可是紧张的要命..
那时比当天还要多人啊! 而且我们全都是收住很多动作..
不来运动会的朋友真的是.. 很浪费..
而且别组表演得很好看咧.. !!!!!
明天再接再厉! 加油!


然后就是那些跑的.. 拔河的.. 我一直都在喊..
但是我很享受有这样的快乐.. 因为是玩的快乐嘛~XD
到了最后.. 是准备颁奖了..
其实我们早就知道成绩了.. 有些组显得不是很开心..

蓝 - 1
红 - 2
青 - 3
黄 - 4


今年的冠军竟然是蓝组.. 很多人都被吓到了..
因为红组已经是5 还是6 年冠军了..
蓝红都是争取第一名.. 青黄争第三名..
我们青组夺得第三名.. 已经是很开心的事情了..
我们的辛苦是没有白费的!!!!



2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其实哦。。
我觉得啦啦队只是表演给坐前面的人看罢了咯。。
那些全部在后面的学生全部看不到的。。

幸好我去年运动会坐在前面:P

◦ Ling Li ◦ said...

是拉~

但是如果自己是享受着那个过程..
那就是很好的体验了..

这是我的第一次体验咧!
所以我很珍惜的!!

其实今年也可以的..
因为学校有75% 的人都没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