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March 29, 2010

朋友 爱你

我剪了前面的留海~!! 有点平平的..
但是去到学校的时候不知道要怎样PIN头发! =.=
反正都是了.. 整个夹上去算了XD
结果朋友们看到我都觉得我怪怪的..

天啊! 今天派了很多考卷下..
才3 张.. 但是我都不敢去看..
我的成绩.. 烂到够力! 我都没眼去看了=.=
华语.. 不会做.. 所以fail了..
第一次! 我的华语败在我的F4 !
因为我没有上老师的课.. 所以这样的成绩=.=

派Sc ! 我超惊讶和开心的..
因为我的Sc 拿到78 分.. 第一次拿那么高..
我以前的Sc 是红字的啊~!
有这样的成绩都很欣慰了XD
但是我要拿更高! 挑战自己..
朋友们都说我傻的.. 怎样读=.= 这样读啦..
重点是这次的考试都没有读书..

篮球比赛了!!! 因为今天有我校参与..
所以我冒雨回来学校看比赛!
我把书包放在FOYER 那里..
天啊! 朋友拿给我的时候.. 书包开了!
一定是又有人偷东西啦~
还好我的书包里没有贵重的东西XD
所以没事=D 还好还好..

刚才朋友[ 篮球员] 告诉我一些事情..
真的让我很感动.. 因为她在最后射了三分球..
为了不让我失望.. 我一定会支持她的..

Kb 队! 加油啊~!!!!
朋友们.. 我爱你们.. !!!

[2]

2 comments:

вiвi ❥ said...

赫赫,加油啦,要读书啦赫赫~
篮球比赛加油^^

caster said...

来看看你喽><